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二季分集介绍(10-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第十集:

  艾柯听说圣母玛丽亚的塑像后,反应异常激烈,他打破了其中一尊让克莱尔看里面装的是什么。克莱尔不愿再与瘾君子查理讲话,但他谎称自己不知道塑像里藏有海洛因。他们的谈话被艾柯打断,他要求他们带他去塑像被发现的地方,飞机坠毁的地方,原来走私毒品的正是他。

  (闪回)埃柯还是小男孩,在尼日利亚的家乡,为了救弟弟耶米(Yemi),被征召入伍,长大后成为毒贩,而耶米成为一位牧师。埃柯买下300个圣母玛丽亚的塑像用来藏毒,准备走私出国,耶米拒绝与他合作,但艾柯软硬兼施,答应用赚来的钱帮助村里的穷人,并威胁耶米要烧掉教堂。耶米企图阻止艾柯登机却中枪并被拖上飞机,艾柯反被拉下,面对赶来的军部,他冒名顶替了耶米的牧师身份。

  艾柯和查理来到飞机坠毁的地方,通过十字架辨认出耶米的尸体。艾柯为死者祈祷后放火烧掉了飞机和里面的所有东西,只留下一尊塑像给查理,作为打破那一个的报答。

  与此同时,新加入者安顿下来后,洛克觉得应加强安全管理,把所有的枪都锁起来,但迈克尔另有想法,他想学射击。尽管洛克知道他想去找沃尔特,最终还是拒绝了他的要求。

  查理回到营地,向克莱尔发誓他绝不会碰毒品,当天夜里他却偷偷溜进丛林深处,把他的塑像和其他几尊藏在一处。

  第十一集:

  (闪回)一对父女慕名来找杰克,杰克不顾父亲克里斯蒂安的反对,同意为上了年纪的病人动手术。接触中他与病人的女儿加布丽拉熟悉起来,克里斯蒂安警告他与之保持距离。病人最终死在手术台上,杰克自责不已,更对加布丽拉产生双重歉疚,他向妻子萨拉说出真相,却被告知她已经有了外遇。

  迈克尔带着军械库搞来的枪出去寻找沃尔特,杰克和洛克一起去救他,索耶围随而来,要向开枪打自己的人寻仇,凯特要求同行被杰克赶了回去。三人在丛林中看见一张熟悉的面孔,正是打伤索耶掳走沃尔特的男子,他命令杰克等人缴械投降,回到来的地方去,并开枪打伤索耶的耳朵以示警告。男人告诉杰克沃尔特很好,但是迈克尔永远找不到他们,他还有许多后援。

  杰克仍然拒绝放下武器,这时男人打出王牌、落入他们手中的凯特,无奈之下,杰克只得屈服,换回凯特的命。凯特为自己的过失感到内疚,想道歉却遭到杰克的冷遇。满心郁闷的杰克显然不愿如此轻易放弃,他请教阿娜,组建一支军队要多长时间。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