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幻影神针》分集介绍(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身患痘疮的天麟命在旦夕,岳霆为救天麟,向朗月苦苦哀求,表示愿用岳家全部家产甚至自己的性命作交换。在金城、兰姨的劝说下,朗月允许金城用他的血来挽救天麟的生命,但天麟却不愿把自己最后的一点尊严也输给金城,拒绝金城的救助,朗月用母爱感动了儿子,天麟最终服下了金城的血得救了。

    岳霆假意感谢朗月救了天麟的命,趁机向朗月告发白玉夜明珠在纪人杰手中,而纪人杰得知朗月和金城救了杀女凶手天麟的命也十分气愤,朗月坦承自己是天麟生母,纪人杰原谅了朗月,但执意让朗月离开纪家以免受自己连累。

    慧悟对兰姨谎称,密道里的练武场是她为了襄助纪人杰而秘密训练杀手的地方,也是间接的在帮助朗月完成对付岳霆的复仇计划,想不到纪人杰竟起了贪心,觊觎平遥王的夜明珠……云云。兰姨明知慧悟说谎,但为了不让她起疑,假装焦急的去通知朗月多提防纪人杰。

    第三十二集

    慧悟与岳霆安排了第三批杀手,在平遥王召见金城、金堡一起去狩猎的时候,再次刺杀平遥王。二人奋起护驾,不料平遥王竟展现了惊人的武功,而且声言,他从未相信刺客是纪人杰派来的。

    天麟痊愈后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请岳狄将宝剑交给朗月保管。岳狄与朗月在当年的旧游之地相见,苦劝朗月忘掉过去痛苦的回忆,朗月冷然拒绝了岳狄的善意和天麟的宝剑。

    朗月的拒绝严重刺伤了天麟的自尊,他提剑来到净心道观质问朗月,无意中撞翻油灯引起道观大火,曹公公受命调查失火事件,朗月终因无法抗拒的母子亲情而出面替天麟说情,使天麟免了罪责。

    纪妻为除去纪人杰的病痛,带着馥儿找到一位相貌丑陋但医术、武术双全的飞云山人,馥儿初见之下就有一种亲切感,经一再追问,终于证实,飞云山人就是自己一直以为早已不在人世的父亲。

    第三十三集

    天麟大闹净心道观的事让朗月顿悟,不能让身边所爱的人跟着自己被仇恨所苦,决心独自进入岳王府了断一切恩怨,甚至不惜跟岳霆父子同归于尽,天麟不明真相,还为自己终于找回母爱而欣喜若狂。

    佟父并没有死的消息让朗月和金城都如释重负,二人多日来的自责终于可以放下,佟父表示要帮助朗月洗清冤屈,并将馥儿的终身托付给金城。

    蔷蔷平安生下女儿,不料女儿却神秘失踪,劫走女婴的神秘客出现,命蔷蔷完成自己交办的任务,母女才能团圆。

    第三十四集

    兰姨和金堡在道观门外捡到一个女婴,取名若曦,金堡对女婴格外宠爱视如己出。馥儿猜出女婴是蔷蔷所生,她责备蔷蔷不该遗弃亲生女儿,蔷蔷哭诉女婴遭劫持,自己是被逼无奈,她还一口咬定孩子的爹就是金城。

    神秘客交给蔷蔷一本舞谱,警告她需早日练好舞艺以完成任务,否则非但她的武功会被废,女儿若曦的性命也难保。蔷蔷不顾威胁将若曦从道观偷出,却因若曦突然生病找到馥儿求救。

    平遥王设计,与金城一起试出了纪人杰的忠心,证明是有人诬陷纪人杰。金城的忠肝义胆和一颗仁心感动了平遥王,他将德妃生前穿的一件金缕舞衣赠与金城,要为馥儿做嫁衣。

    第三十五集

    馥儿诊断出若曦是因为血液中毒而生病,佟父告诉馥儿,只有找到和若曦相合的至亲血液,换掉坏血才可以挽救若曦的生命,馥儿想到了金城,经过比对,金城的血竟和若曦相溶合,馥儿相信了这个女婴是金城的骨肉,她的痛苦让蔷蔷心花怒放。

    朗月的到来让岳家暂时有了生气和欢笑,天麟重又恢复了善良热情。老谋深算的岳霆却用夜明珠试探出了朗月对岳家永难释怀的痛恨,他将朗月关入大牢,天麟冒死放走了朗月,并将夜明珠和宝剑交给她,不料朗月竟用宝剑将岳霆刺成重伤后不知所踪,气急败坏的天麟带人包围了净心道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