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my girl》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40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原本要出席公司创立纪念仪式的有兰不知踪影,这让薛会长焦急万分。薛会长打电话询问孔灿有兰的去向,孔灿撒谎说有兰因为突然状况,所以参加了。

  正宇宣布自己要和有兰一起出国留学。世贤的经纪人提议在世贤和孔灿分手消息被报
道之间赶紧出国,但世贤还不肯放弃最后的希望,打算等到确认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幸福后再离开。

  薛会长催促孔灿尽快和世贤订婚,以往都乖乖听话的孔灿惟独在这个问题上表现得和薛会长针锋相对。当薛会长追问孔灿为什么不肯和世贤结婚时,孔灿却无法告诉薛会长自己喜欢有兰的真相,只好找借口说自己不和世贤在一起是因为自己看重财产,这个理由让原本已经非常生气的薛会长更加气愤。

  正宇对有兰说想让孔灿幸福就应该适时而退。正宇邀请有兰和自己一起出国。自尊心受到伤害的世贤对着有兰大喊不要再继续演戏了,慌张的有兰央求世贤现在还不能暴露真相,一定要让世贤保守秘密。此时孔灿得到消息妹妹原来还在人世,不用再继续撒谎隐瞒真相这让孔灿感到安心不少。

  第十四集

  世贤给有兰的爸爸一笔钱,希望他无论如何都要保守秘密。虽然经纪人劝世贤想开一点,但世贤还是认为孔灿之所以不爱自己都是因为有兰的关系。正宇决定放弃有兰,打算去找孔灿说清楚。

  世贤将薛会长亲生孙女的相片交给薛会长,并对薛会长说只有他才能成全有兰和孔灿。了解事情真相的将薛会当知道自己一直被欺骗着后身心深受打击,无视世贤的劝告,并让世贤赶快离开。世贤回去后薛会长叫来有兰对她说不要再继续演戏了,卷铺盖卷走得远远的。 有兰跪下来乞求薛会长的原谅,当听到薛会长说不允许自己再和孔灿见面的时候有兰留下了眼泪。

  第十五集

  孔灿向薛会长提议自己要到日本去经营旅店,薛会长虽然很想过问是不是因为有兰的关系,但最终还是没能张开口。

  正宇得知孔灿要去日本的消息后单刀直入询问孔灿是不是为了寻找有兰故意提前离开韩国。孔灿的心思被正宇一语道破后孔灿努力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孔灿在机场看见了一个旅行社有着奇怪的名字不禁十分纳闷。正宇看到面前的有兰大吃一惊,但孔灿却与有兰擦肩而过登上了飞机……

  第十六集(大结局)

  虽然有兰对孔灿一直冷面相对,但孔灿却一直跟随着她,并对有兰说不要打算再从自己身边逃走。孔灿为有兰选了一个又重又贵的戒指。

  世贤让有兰公布所有事情的真相,但有兰为了孔灿和薛会长之间的关系谎称自己的父亲就是薛会长亲孙女的救命恩人。

  有兰对追随自己来的孔灿说自己这辈子不会再和他见面……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