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薯童谣》分集介绍(第35-4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41 新浪娱乐

  第三十五集

  章身穿皇袍等着登基时刻的到来。威德王念亲情夫餘毕竟是自己的弟弟,目前的局势虽然迫不得已必须要取他性命,但是最起码应看着他离开人世。此时沙宅己楼察察觉情况异常,将夫餘宣手下的士兵急忙招入宫中,欲下手除掉夫餘系。王久看到突然涌入宫中的夫餘宣手下连忙安排威德王避难。夫餘宣本以为章和木罗修已经死于非命,此时他手下的士兵
已被困在寺堂中束手就擒。当夫餘宣看到了威德王所写的将王位传给四太子的让位诏书后才得知四太子还活着。狂性大发的夫餘宣见人就杀,四处寻找四太子。

  威德王在陈丽的阵营中安身,沙宅己楼找到陈丽妄图说服他交出威德王。威德王坐在轿子上前往王宫,王久感到危机四伏,章等人急忙追随威德王护驾……

  第三十六集

  夫餘宣在宫中四处寻找玉玺,黑齿平认为木罗修想必知道玉玺的下落,为此他将平时和木罗修有来往的人都抓进大牢进行严刑拷打。

  章不顾自身安危找到乌英公主,向她提议如果可以让自己进宫来,就会帮她解决现在令她最头疼的两件事。乌英公主明白章所指的两件事分别指玉玺和四王子的去向。对自己的哥哥夫餘宣怀有戒心的乌英公主心里明白这个紧急关头木罗修和章是遏制夫餘宣的关键人物。此时夫餘系正将所有的贵族王公召进宫中……

  第三十七集

  夫餘系登上王位后为木罗修和章加官进爵,这让夫餘宣感到十分错愕。气愤难平的夫餘宣将章和木罗修抓了起来向他们逼问四王子的去向。

  善化公主向乌英公主提议为了可以同夫餘宣抗衡就必须培养自己的军队,这一观点正和乌英公主的心意。眼看善化公主的离间计就要成功,沙宅己楼却从中作梗,告诉乌英公主善化公主和章很久以前就是相识,乌英公主半信半疑起身前往善化公主住处想亲自确认。在善化公主家门前乌英公主看到章和善化公主一同走出来……

  第三十八集

  章秘密与威德王心腹王久会面的事情被乌英公主所察觉,而随之善化公主伪装的身份也被乌英公主所识破。

  夫餘系虽然登上了王位,但却身患上了重病,夫餘宣得知父亲的病情后决定先将自己的野心隐藏起来,等待时机的到来。乌英公主对夫餘宣的戒心越来越重,而她也在等待时机找到了随时能置章于死地的证据,但直到此时她才明白自己原来一直都爱慕着章……

  乌英公主将善化公主囚禁起来。章寻找善化公主下落时被乌英公主的手下围困住。

  第三十九集

  乌英公主在偷听了善化公主和章的对话之后才终于知道原来章就是夫餘宣一直都在寻找的四王子,当她听到善化公主向章表白不管有多大的危险都要和章在一起的时候,乌英感到既怒又失落。

  乌英公主认为章为了当皇帝而将自己当作棋子来使用,她下决心一定要除掉章。乌英公主随即将章就是四王子的真相告诉了夫餘宣。

  第四十集

  乌英公主闻听到父亲的死讯后急忙跑到宫中,沙宅己楼趁乌英公主不在抓走了章,严刑拷问章让他招供四王子的去向,但却招来的章的嘲笑……

  第四十一集

  木罗修和章一起被拉出来,沙宅己楼命令章杀掉木罗修,章假装哭喊着央求夫餘宣饶命,但夫餘宣此时已下定决心要除掉章和木罗修。此时乌英公主突然出现替章求情,当夫餘宣询问理由时,乌英公主坦言自己的心已经被章所俘虏……

  第四十二集

  章被囚禁后在监狱里遭到了奴隶们的侮辱。乌英公主站在章这边处处袒护他。奴隶们对章的恶行变本加厉,欲杀掉章。

  章被派去完成蓄水池的工作。接到这个任命后令章感到进退两难,如果完善蓄水池后老百姓要受更多的苦,但如果不能完成,自己将永远不能回到宫中……

  第四十三集

  善化公主因沙宅己楼令自己身险危机当中,为了化解这次危机善化公主想尽了方法。黑齿平带领士兵找到善化公主。善化公主设宴款待了黑齿平和他手下的士兵。素来就对沙宅己楼有成见的黑齿平向善化公主吐露了自己心中的不满,善化公主巧妙地利用黑齿平已见到了王夫餘宣化解了自身的危机。

  自从夫餘宣登基为王之后,全国各地四处都不太平,盗贼四起作乱。王城中有人借机四处张贴影射夫餘宣的标语。夫餘宣探听到流言都是四王子所散播。

  沙宅己楼诬陷章和木罗修并将他们抓进宫中,并下令将对他们行刑……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