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资料:星空卫视(Xing Kong Wei Shi)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星空卫视(Xing Kong Wei Shi)是一个为中国观众倾力打造的全新频道,以综艺和娱乐内容为主,全天24小时普通话播出。星空卫视充分结合丰富的本地资源和星空传媒集团多年的专业化电视经验,以全新的节目概念、独特的表现手法和多样化的节目形式,向中国观众展示一个崭新的电视娱乐天地。

  星空卫视隶属于美国新闻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星空传媒集团。经有关部门的批准,星空卫视于2002年3月28日正式开播,通过广东有线电视网与广大观众见面,一开播即实现了进入广州及珠江三角洲地区的100万收视家庭。2003年3月,在播出一年之际,星空卫视又获准有限落地全国。

  星空卫视秉承节目内容本地化的策略原则,开播第一年就将提供700多个小时全新制作的娱乐节目,至今每年提供超过1000小时的电视节目,其中大部分是与国内众多具有先进制作经验的同行合作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