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与百万富翁结婚的事》分集介绍(13-1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55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英勋和恩英深情地吻在一起,虽然彼此都感到十分尴尬但在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恩英大声在众人面前公开宣布自己和英勋两个人正在交往中。

  秀敏在电视中看到恩英对英勋的恋爱宣言,心情颇为激动事后打电话给恩英大声斥责
她不知本分。秀敏将恩英单独叫出来威胁恩英如果她肯从英勋身边消失的话,自己才可以保证英勋的前途。虽然恩英断然拒绝了秀敏的提议,但因关系到英勋的前途,秀敏的一番话始终在恩英脑海中挥之不去……

  第十四集

  秀敏来找英勋,对他说自己希望能挽回英勋的心,劝说英勋再考虑一下和恩英的事,但英勋十分果断地告诉秀敏,恩英不是一个会让人犹豫不决的女孩子。

  晚上英勋在恩英家门前徘徊了很久,但却遭到了恩英家人的冷待。

  第十五集

  秀敏所说的话让恩英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她追问秀敏,是不是只要自己离开英勋,英勋就能摆脱眼前的困境。

  真河质问英勋,难道让恩英过着贫困的生活也算是为恩英着想吗。英勋毫不示弱的表示 虽然自己什么都没有,但是自己会以自己的方式让恩英幸福。

  王先生拜托恩英去说服英勋拍摄善日电子的广告。恩英不愿意再看到英勋因为自己而身陷窘境,为了让英勋对自己死心,恩英对英说了一些言不由衷的话,如恩英所愿,一席话出口让英勋受到不小的打击……

  第十六集

  由英勋主演的电影《黄金男孩》在一家影院上映了,但仅仅上映短短四天后就下线了,悬挂在影院门前的海报也被摘了下来,远远看着这一切的英勋正要转身离开,此时有人向他走来……V.C/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