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百万朵玫瑰》剧情简介(13-1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24 新浪娱乐

  第一部 第13集:民在终于向惠兰表白他与贤奎的关系以及贤奎为何接近惠兰的原因。民在希望离开家里独立生活,但是仍旧没有获得仁焕与顺英的谅解。顺英因此内疚因为自己的再婚造成民在的不幸福。顺玉陪同蔡贵芬拜访老人院,了解到贵芬善良的一面,进而两个人发展出如同母女般的关系。

  第一部 第14集:秋天演唱会的活动倒计时,但是贤奎负责联系的一个乐队突然联系
不上。而贤奎又因为心情不好没有上班,造成惠兰不知所措。这时,民在出现帮忙化解了危机。贤奎要求民在退出放弃惠兰,但是民在的心意已定,贤奎表示决不放弃惠兰。贵芬马上联系马凤,请其重新安排顺玉的相亲,但是顺英始终不能接受对方有三个孩子的背景想拒绝。

  第一部 第15集:惠兰内心十分自责自己带给民在的痛苦。虽然知道自己爱的人是贤奎,但是一时无法释怀,不断地和贤奎因此事而争吵,两人误会越来越深,使自己痛苦不已。仁焕说服贵芬要让民在结婚后搬出去住,并为他购置新屋。在活动结束后的聚餐中,贤奎看到民在和惠兰并坐,又因心里对两人的不谅解而故意在众人面前使民在难堪,民在将喝的醉烂的惠兰护送回家。三人的心结越陷越深。

  第一部 第16集:贤奎酒醉后回到家抱着奶奶痛哭失声,顺英看在眼里十分不舍。顺英询问民在和贤奎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母子之间因为对贤奎了解的不同而产生口角,使顺英更觉伤心难过。贤奎酒醒后向民在道歉,求他原谅自己介入了他和惠兰之间,但不被民在接受。马凤终于成功带着顺玉相亲,当顺玉到场后发现对方竟然是丧偶又有三个孩子时,惊讶得无法言语。贤奎将决定要离开去美国的消失告诉柔真,虽然柔真苦劝他要留下来,但贤奎道出了,若他留下来根本无法忘记惠兰的痛苦。贤奎对柔真说,为了所有的人他决定离开,柔真生气的反问贤奎,是不是想同时失去民在和惠兰。

  第一部 第17集:贤奎在母亲及奶奶面前宣布要去美国,奶奶苦口婆心一再劝阻,但是贤奎心意已决。惠兰当面告知民在,为了不想对民在造成更多伤害,决定从此忘掉一切,希望民在也能如此。柔真向爸爸吐露心思,她想撮和民在喜欢的惠兰爱上另外一个男人,好让自己有机会和民在在一起。顺英突然在睡梦中引起心悸,仁焕决定收拾行李带着顺英出去散心,并将奶奶和小女儿银芝托付给小姨子顺玉,顺玉害怕面对像母老虎般的亲家母,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硬着头皮接受。

  第一部 第18集:来到海边的顺英告诉仁焕,不愿再看到任何人受伤害,于是提出分手的要求。惠兰始终掩饰自己的真情,甚至为了让彼此早点死心,冷漠地对贤奎说出,如果无法将她视同事,不如辞职或调到其它部门。柔京发现惠成已经为她修好皮鞋,认为他也有可爱的一面。柔真约惠兰见面寻问其真心到底是什么,并劝她如果喜欢贤奎,就应该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泰浩以播错电话做借口故意打电话给顺玉,顺玉抓住机会向他透露自己相亲的事。顺英在饭店接到贤奎的电话,贤奎告诉顺英,她始终是自己的母亲,并表达内心的歉意。顺英带着一丝丝希望重回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