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悲伤恋歌》分集介绍(第22-2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3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二集

  当健宇知道徐俊英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俊奎时,内心受到极大的冲击,第二天他来到父亲的公司,请求父亲答应他和蕙仁的婚事,以此作为条件他愿意放弃唱片事业进入父亲公司专心学习经营,健宇的姐夫感觉到他在公司的地位受到威胁,于是和敏皓暗中展开了某种阴谋。健宇对俊英产生报复心,因此故意带着蕙仁去探望俊英,并宣布两个人即将订婚的
事,还请俊英在订婚宴上演奏祝贺曲。

  第二十三集

  健宇在工作上百般刁难俊英,并拿出违约金要求俊英从此离开公司,俊英追问理由,健宇终于说出他已经知道所有的事实。俊英参加完健宇和蕙仁的订婚宴从此失去踪影,蕙仁得知此事瞒着健宇赶往秘密基地…健宇和俊英大打出手,蕙仁为了保护俊英,向健宇承诺再也不会做出这种事,蕙仁这样的举动令健宇更是气愤难耐。俊英赶到蕙仁的住处再次寻问是否幸福,蕙仁告诉俊英,健宇是她所选择的人因此无论如何都要尽力而为。

  第二十四集

  俊英拿着签约金来找健宇,表示他愿意从此离开不再出现在他的面前,健宇不愿就此放过俊英,于是要求他付出三倍的违约金。蕙仁请求健宇不要再折磨自己,不如就此放过俊英,健宇认为蕙仁始终只在乎俊英,于是将她赶出

别墅,蕙仁在门外一整夜,俊英看到受冻的的蕙仁心疼不已。健宇为前一天的事向蕙仁道歉,蕙仁要求和健宇分手…

  第二十五集

  经过许许多多的波折,俊英和蕙仁在鹭颈村重逢,俊英为蕙仁戴上戒指,并承诺要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健宇得知俊英已经为欣怡制作连续剧原声带,决定向法院申请专辑假处分。健宇将俊英和蕙仁的事告知姐夫,并请求姐夫帮忙寻找蕙仁的下落,姐夫指示敏皓尽快找人,并且放出风声蕙仁和健宇可能解除婚约。俊英在健宇的阻挠下无法和欣怡签约,他只好带着自己熬夜做的曲子到各个唱片公司毛遂自荐。

  第二十六集

  敏皓终于追踪到俊英和蕙仁的下落,华贞听说两个人已经过着

同居生活,忍不住内心的妒火,于是立刻打电话通知健宇,健宇驱车赶往鹭颈村…蕙仁跳下健宇的车冲向俊英,两个人紧紧相拥,健宇知道再也无法挽回蕙仁的心。周年庆当天检方带着大批警察到健宇父亲的公司进行搜索,而且在姐夫刻意安排下公司的秘密账册也曝光,对手第一电讯刚好选在此时推出了,由KNT所设计的手机,因此使公司面临了空前的危机。健宇父亲在接受侦讯时病倒,姐夫趁机和第一电讯的干部见面商量公司合并的事,敏皓将双方的对话偷偷录了起来,并交给华贞保管。

  第二十七集

  蕙仁的出片计划遭到所有唱片公司的封杀,俊英误以为是健宇从中作梗,于是气极败坏的去找健宇理论。俊英救出因姐夫的阴谋陷入危险的健宇,两个人终于和好如初。健宇不知如何处理姐夫的事而烦恼时,得知姐姐已经怀孕的消息。健宇透过敏皓取得了姐夫暗中搜括自家股份的交易表,于是发布人事令将他调往纽约分公司。

  第二十八集

  俊英在健宇的全力支持下,要为蕙仁再次举行雪地

演唱会,并且在特别布置的饭店内,以他们最熟悉的录音带向蕙仁求婚。姐夫为了除掉眼中钉健宇,派敏皓前往蕙仁举行演唱会的饭店枪杀健宇,俊英为了救健宇而中鎗。俊英负伤参加蕙仁的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