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天外飞仙》主演TAE拍摄感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39 新浪娱乐

  天外飞仙是我第四部古装戏,也是我第三次到横店拍戏。其实横店变化真的很大,我记得第一次来,横店什么都没有,不过现在,走在横店都常常会以为自己走在台北(只是台北比较远)。来到横店,什么演员都不认识,包括台湾偶像演员 窦智孔。

  1/25 是我第一天到天外飞仙的拍摄现场,天气很冷,因为我刚从泰国到横店。

  那种感觉就像一条鱼,刚在炉火上烤完,马上就被丢到冰冻库里。感觉到皮肤都快要烂掉。

  其实我刚到

横店,心情不是很好。
海啸
的事情还在脑海里环绕。只不过,大家都有该做的事情,而拍戏是我最爱的。

  其实跟从来没有合作过的人合作,也是奇妙的事情。

  戏里都是好朋友,还好大家都是年轻人。(特别是我)

  我记得第一场戏,特别累,因为一直跑。

  拍完,空了一个礼拜,只能在房里打电动、背剧本。幸好,我隔壁房住的是窦智孔。

  对于小窦,我第一眼看到他,觉得他很闷。记得我们碰面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冷冷的:“你好,我是窦智孔”。热情如火的我比起来,冷漠了许多。但就那空的一个礼拜,我们就在聊天、打电动的时间里熟络了起来。

  不过天气对我跟小窦来说,真的很冷。

  特别有一天下大雪,下雪这件事情在泰国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当我看到了窗外下起了一点一点的雪,我不可思议的大叫:“啊!下雪了”整栋楼都听到了我的叫声。我高兴的跑去敲小窦的房门,一开门,我发现到小窦比我还要兴奋、紧张,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小窦跟我一样,都没有亲眼看过雪。(隔壁的演员、工作人员都说我们是农民)。我们两个就像小朋友第一次到海边玩沙一样,玩的超开心的!

  胡歌,内地偶像。其实我发现我常叫别人偶像,例如 小窦 台湾偶像 胡歌 内地偶像。其是我是想让别人得到我的赞美后,也叫我一声泰国偶像,但大家似乎都没有被我影响到,到杀青的那天为止,都没有人叫过。

  我跟胡歌对戏,脖子都会很酸,因为他真的很高。但这个问题小窦应该更觉得严重,因为小窦会更辛苦。

  胡歌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常看他莫名奇妙的笑出来。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内地很红,有一天,我们在拍一个外景,我真的认为那场戏不能拍了,因为现场有一堆的小女生围着他,并且每个人都发了狂的叫着胡歌,这个时候,我真正了解胡歌真的很红。其实跟胡歌拍戏,真的很吃亏,因为大家都叫他“胡哥 胡哥”,感觉上他好象就是个大哥,搞的我们都好象是小弟小妹的。但想想也还好,我比他更好,因为大家都叫我TAE(爹),哈哈 我有好多儿子女儿喔!

  其实这部戏有很多的男女主角,都是来自不同的国家。有新加坡、

马来西亚、台湾、当然还有我这个泰国人。其实也真的很好笑,这部戏主要是在讲一个中国的故事,却有超多的外国演员。记得我在台湾,有一个制作人找我演皇帝,泰国人演皇帝,真的还挺好笑的…

  我戏里角色的名字叫做傅元宝,表面、笑容、笑声、夸张的动作,都只是他让大家看到的表面的东西。其实他的内心却不是像他平常的样子,没有人真正了解他心里的想法。他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一个个性,最大的原因都是为了要反抗他的爸爸。从他妈妈离开后,傅家就不再像以前的一家和乐了。钱变成傅家最重要的一样东西,而不是爱了。

  讲到爱,我忘了介绍我在戏里的爱人—翠娘(陈秀丽)。与其说她是我的爱人,不如说她是我的冤家。在戏里,每天我没跟她吵上一架,就会觉得好象没吃早餐。

  我戏里还喜欢“赛金姑娘”。她是我们同学心目中的女神。只不过他爱的人都不是我而是小窦(浩琪)。

  这个故事最主要是在讲神仙,是由台湾偶像林依晨所饰演的七仙女所延伸出来的故事,内容我不要在讲太多,不然你们就会不想看了。但我觉得依晨他不像其它的年轻演员,我很佩服他,他非常的认真,每个礼拜都要台湾横店飞来飞去,又要念书又要拍戏。

  这部戏傅元宝要变男变女变变变,其实对我来说也不是太大的挑战,因为在泰国的时候,我有一部戏也是要变男变女,但天外飞仙比较不同,这里的女装都比较露,我的毛发茂盛超吓人。我觉得这个编剧有点怪怪的,喜欢让演员变男变女变来变去的,依晨有扮、我也有扮、雪儿也有扮。

  雪儿在戏里是个从西域来的人,我跟他的对手戏虽然没有很多,但过程很好玩,因为他跟我一样都要性别互换,所以我们常常交换意见,互相切磋。但我觉得我太逊了,我扮的很像超人。

  这三个月真的很快,最冷的时候大家都拍的很痛苦,但还是一起度过,其实这些让我们几个演员的感情也越来越坚强。虽然分开,但感情一样好,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这是我所认真相信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