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二季(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28 新浪娱乐

  《疯狂主妇》第14集:

  FBI的揭露了马克辛-沃特(Maxine Water)一家蓄养中国女孩小梅为奴隶的秘密,卡洛斯打起小算盘,主动提出收留小梅,但她却把沃特一家当成自家人拒绝离开。

  汤姆在公司受到老板埃德的刁难和羞辱,丽奈特为夫出头,向埃德挑战,吃下一磅生咸肉,赢了打赌。苏珊脾脏出了问题,而且没有保险,伊蒂建议她嫁人以解决问题,并给她找了一个假丈夫、为取悦母亲而结婚的同性恋加瑞。婚礼上,加瑞受到男友史蒂文的影响,最终成了落跑新郎。卡尔提出与苏珊复婚,弥补他以往的过失,她却毫无信心。

  弗莉茜亚递给病入膏肓的诺亚-泰勒一张匿名纸条,上面写着“你有一个外孙”。泰勒追问迈克得知了扎克的存在,他要求迈克在两天内带外孙来见他。

  布丽对贝蒂-艾普怀特的态度发生180度的变化,苏珊和伊迪感到极不理解,她们猜测是丹妮尔和马修约会的原因。布丽用前租客留下的钥匙进到艾普怀特家,从与卡莱布谈话中知道了梅兰妮-福斯特的事,贝蒂对她的不请自来十分生气,两个女人最终却为各自任性乖张的儿子互生怜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