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三强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9 新浪娱乐
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三强出炉(组图)

本集4进3 最后Daniel(左上)获得最佳 Kara(右上)被淘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三强出炉(组图)
Santino、Chloe、Daniel、Kara

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三强出炉(组图)
本季16位选手 三强终于出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昨日早(美国时间15日周三晚),让人期待的美Bravo台《伸展台计划》第二季三强终于出炉。

  继上周末为了严保节目淘汰进程,剩下的四位选手Daniel Vosovic、Chloe Dao、Santino Rice和Kara Janx全部携自己的设计作品参加了纽约奥林匹克时尚周展示后,昨日Brav
o台终于播出本季《Project Runway》最新一集揭晓真正的三强。此前猜测会被淘汰的Santino进入了三强,真正惨遭淘汰却是——在时尚周作品展上颇受好评的——Kara。

  昨日播出的这集节目内容中,和去年第一季4进3时候的任务一样,四位选手被要求制作一套能够穿着参加颁奖礼的红地毯女装。300美元的材料费和24小时的制作时间在选手们的手中很快就悄悄“溜走”。到了评判阶段,四个人当中除了Santino的设计坚持了他自己一贯的夸张作风外,其他三位都受到了裁判们的同样挑剔——“保守”、“单调”、“无创新”、“没有个性”、“这三套说成是一个人制作的都可以”!不过,Santino的设计也没有得到好评——“虽然大胆创新,但不是红地毯上应该出现的服装!”最后在裁判们激烈的讨论后,Daniel的设计还是获得了本集最优,而Kara则惨遭淘汰。至此,本季《Project Runway》三强正式出炉:Daniel、Chloe、Santino。

  2月22日下周三,Bravo台将会播出一集本季所有选手的“重聚”特别节目,上周末的三强时尚周展示将于3月1日和8日分两次播出,届时本季冠军将会正式出炉。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