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美FX台推出黑人白人“种族挪移”真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0:48 新浪娱乐
组图:美FX台推出黑人白人“种族挪移”真人秀

美FX台这档名为《Black White》的真人秀要彻底交换两家人的“种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FX台推出黑人白人“种族挪移”真人秀
白人Wurgels一家三口(右为“真面目”)

组图:美FX台推出黑人白人“种族挪移”真人秀
黑人Sparks一家三口(左为“真面目”)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好莱坞去年拍摄了一部名为《小姐好白》(White Chicks)的电影,这部电影中,两个黑人警察为了保护两姐妹于是将自己化妆成这两位白人小姐,从而引出了一连串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2006年,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这部电影的启发,美国FX台即将推出一部名为《Black White》的黑人家庭白人家庭“大挪移”真人秀。

  隶属于美国FOX电视网旗下的FX有线台即将推出的这部名为《Black White》的真人秀将分为6集播出,节目利用高超的化妆技术,将两个截然不同的家庭——来自东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黑人Sparks一家三口Brian、Renee与儿子Nick和来自西海岸加州圣莫尼卡的白人Wurgels一家三口Bruno、Carmen与女儿Rose——彻底交换“种族”,并安排到洛杉矶的同一个屋檐下生活,记录他们之间和他们以新的“种族形象”与外面世界互动的一切,然后呈现给观众。

  创意堪奇的该节目将于3月8日晚10点播出,这也是出品过《Nip/Tuck》《Rescue Me》《The Shield》、《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等多部优秀剧集的FX台继去年成功推出《30 days》后的又一原创真人秀。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