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马大帅3》分集介绍(7-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01 网友来稿

  第七集

  马大帅和范德彪成了美容院里最多余的人,整天无所事事。玉芬一直以来被小唐纠缠的事如实相告,马大帅感到非常震惊,去找到小唐理论。小唐表示谁也没有权力不让他爱玉芬,什么都改变不了他对玉芬的爱和追求。范德彪发现胖女孩婷婷是美容院的常客,认为婷婷是美容院的重点客户,因此每次婷婷来美容院,都热情地忙前忙后。大壮和二肥向牛三报告,称找到了马大帅的住处。

  第八集

  由于小唐经常上门纠缠玉芬,马大帅决定搬家。马大帅和范德彪做美容效果调查,不料却捅了娄子,与顾客发生矛盾,被经理裴倩当众伤了面子。牛三趁着马大帅家里没人,派大壮和二肥雇了几个民工和一辆货车,将马大帅家几乎全部家具电器搬走。范德彪表示愿意帮助马大帅去做小唐的工作,他本想教育小唐一顿,不料却被小唐的理论折服。

  第九集

  范德彪与小唐面谈之后,态度突然转变,劝

马大帅想开,要顺其自然,要让爱做主。马大帅与范德彪因此而争吵。玉芬在美容院找到马大帅,问家搬到什么地方去了。马大帅连忙带着玉芬赶回家。面对空空如也的屋子,马大帅说家是被盗了。晚上,范德彪来了,以梦为切入点帮着分析案情。马大帅心烦意燥,他没好气地把范德彪给撵走了。

  第十集

  小唐又来找玉芬,马大帅盛怒之下动手拾掇小唐,小唐头部撞到了门框,当即昏迷。玉芬和马大帅连忙将昏迷的小唐送往

医院救治。马大帅和玉芬将小唐送到医院,双方冷静下来,小唐主动向马大帅和玉芬道了歉,马大帅觉得过意不去,主动将小唐接回自己家照料。马大帅向会计借钱,意外得知裴经理每天都把营业款拿走。马大帅怀疑裴经理贪污,与范德彪商量之后,找到裴经理要求查帐。

  第十一集

  小唐住在马大帅家养病,给马大帅和玉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裴倩提出辞职,马大帅和范德彪商量准备接管美容院。马大帅和范德彪当着钢子和小翠的面,展示现学现卖的美容知识,钢子和小翠勉强同意让马大帅和范德彪管理美容院。马大帅和范德彪取得了美容院的管理权,由于二人观念不同,在美容院经营方针上的矛盾渐显出来。范德彪主张时尚前卫的路子,马大帅主张走节省开支的路子。

  第十二集

  小唐准备在马大帅家长住,马大帅和玉芬虽不情愿,只能无奈接受。玉芬和马大帅对小唐是否真的有病产生了怀疑。范德彪取得先做庄的权力,美容院的经营方针开始按他的想法执行。马大帅冷眼旁观的态度让范德彪很不满,只好摆出配合的姿态。马大帅使了个计策将小唐骗到医院,逼着小唐做了脑部检查。检查结果出来了,显示小唐很健康。马大帅严肃地提出让小唐搬回家去,小唐赖着不走。最后马大帅强行把小唐哄出家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