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马大帅3》分集介绍(13-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02 网友来稿

  第十三集

  范德彪瞒着刘姐暗中支持刘舒学绘画,出钱让刘舒去画班学习,两个人之间由于有了共同的秘密,相处渐渐融洽。事实证明范德彪的高档路钱走不通,接下来该轮到马大帅做庄。美容院开始按马大帅的思路走“大众化”的路线。刘姐发现范德彪和刘舒共同的秘密,范德彪由此在刘姐面前顿时推动了信任。牛三得知马大帅开了一家美容院,决定要想出个更狠的方式报复马大帅。

  第十四集

  美容院的几名美容师相继辞职,马大帅决定重新招聘,并开始在美容原料上下功夫。马大帅准备用普通的河泥替代“死海泥”面膜。马大帅骑着一辆倒骑驴到城效附近的河沟挖取河泥,晚上回家用自己做实验,结果皮肤过敏,只好肿着脸去上班。美容院生意日渐清冷,马大帅一筹莫展。这天,美容来了一位年轻女子,马大帅和美容院里唯一剩下的女服务员一顿忙活,给这名年轻女子做了面膜。不料,过后年轻女子在其男友的陪同下找上门来。

  第十五集

  范德彪为缓和刘舒母子的关系而费尽心想,将自己的房间做为刘舒的画室,二人订立攻守同盟。小唐趁玉芬出门买菜之机,将玉芬强行带走。晚上,直到深夜玉芬也没有回来,

马大帅有点心慌,范德彪匆匆赶来,帮着分析玉芬可能的去处。玉芬被小唐软禁在一幢废弃的厂房里,面对精神错乱的小唐,玉芬陷入绝望。马大帅和范德彪来到派出所报案,却对玉芬的失踪却是提供不出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第十六集

  马大帅和范德彪到小唐的家,没有发现玉芬在这里的迹象,马大帅失落地与范德彪离开了小唐家。马大帅找出玉芬的照片,自制带照片的寻人启示,二人拿着寻人启示沿街散发。派出所的民警来找马大帅了解玉芬失踪的情况,马大帅说出他对小唐的怀疑。晚上,钢子和小翠回来,马大帅如实说了玉芬失踪的事。警察查出小唐的情况。原来小唐有遗传的家族精神病史,小唐本人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第十七集

  对于美容院的现状,马大帅和范德彪相互推卸责任,最后不欢而散。钢子和小翠也在商量,准备把名存实亡的美容院收回来,然后分别给马大帅和范德彪一些钱,当是发他们这两个月的工资。第二天,范德彪却主动登门向马大帅道歉,认为非常时期,要相互理解。范德彪劝马大帅打起精神,联手打翻身仗,并提出创办时尚健身俱乐部的想法。马大帅尽管有些犹豫,还是同意与范德彪一起去某大型健身中心铁岭取经学艺。

  第十八集

  马大帅和范德彪的铁岭取经学艺之行麻烦不断,最终以失败而告终。马大帅和范德彪在回来的路上一顿大吵,从此分道扬镳。小翠和钢子看到美容院如此状况,商量将美容院况出去。马大帅再次开始为找工作而奔波,玉芬也想去找份工作,可马大帅不同意,怕再惹出小唐那样的麻烦。马大帅通过报纸广告,找到一个某婚姻介绍所的工作。其实,马大帅名义是工作人员,其实是当了“婚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