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马大帅3》分集介绍(19-2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03 网友来稿

  第十九集

  刘姐在征求儿子刘舒意见后,决定去婚介所征婚。马大帅被婚介所包装成“事业有成的稳重男士”,而此次他要应付的对象正是刘姐。两个人在婚介所的安排下见面,没想到刘姐对马大帅的印象不错。接触过程中马大帅发现刘姐很善良,有心想说实话,又怕砸了自己的饭碗。同时,范德彪也在刘舒的帮助下,展开了对刘姐的追求。经过一番试探,范德彪感到失望,因为他发现刘姐对他没有感觉。

  第二十集

  范德彪为生计发愁,又苦于一时找不到工作,只好整天窜在家里研究

解梦。范德彪发现刘姐最近几天忽然爱打扮了。刘姐的变化引起范德彪的误会,使他重新鼓起追求刘姐的勇气。范德彪开始用关心刘姐的方式追求刘姐,刘舒则充当了范德彪与刘姐的“媒介”。刘姐给马大帅打电话约他见面,马大帅怕刘姐陷得太深,犹豫是否将自己“婚托”的真实身份告诉刘姐。刘姐一直被蒙在鼓里,对马大帅的好感。

  第二十一集

  玉芬嘱咐小翠先不要把不能怀孕的事告诉钢子,等想出办法再说。马大帅每天给书店送货与刘姐见面的次数增多,刘姐提出请马大帅到家里吃饭。马大帅不忍欺骗善良的刘姐,犹豫着想将实情全盘托出,却又怕伤害善良的刘姐。范德彪加紧了对刘姐的关心,却始终得不到明确的回应。范德彪与刘舒商量,准备向刘姐姚明。

  第二十二集

  范德彪与刘舒精心策划向刘姐“楼房示爱”,最终由于邻居的不配合而失败,刘姐仍不明白范德彪的真实想法。刘姐邀请马大帅到家里吃饭,马大帅推脱不过只好同意。范德彪回家意外地看到马大帅,他怀疑马大帅与刘姐的关系,悄悄告诉了玉芬。马大帅眼看刘姐越陷越深,终于下决心将实情相告。刘姐感觉受到了莫大的欺骗,马大帅为了表明自己的正义,跟着刘姐向工商部门举报了婚介所。

  第二十三集

  婚介所被查封后,马大帅和刘姐做为证人协助有关部门调查时,遭到不名身份的人袭击,马大帅历不顾身地保护刘姐,因受伤而住进

医院。警方介绍调查,根据马大帅和刘姐提供的线索,很快抓到了那几个袭击马大帅和刘姐的人。范德彪日梦周公,终于有所领悟,决定开一家“解梦馆”做为谋生手段,把余生献给解梦事业。

  第二十四集

  范德彪租了一间平房,经过一番布置,开办了“彪哥解梦馆”。他白天给人解梦,晚上研究根据梦案,结合自己对梦的理解著书立说。钢子由于生意上缺钱,将房子卖了之后去了南方,小翠搬回到马大帅家居住,两人因小翠不能怀孕而产生了一些隔阂。马双帅为了避嫌而辞去了刘姐帮忙找的工作,尽管这样,刘姐的出现还是在玉芬心中留下了一丝阴影。马大帅应聘一家旅行社导游,由于他有熟悉地理环境和农村生活的优势,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