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薯童谣》分集介绍(第44-4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9:56 新浪娱乐

  第四十四集

  在押送章和木罗修赶往刑场的途中,百姓们手里拿着石头和木棍把沙宅己楼等人团团围住,面对愤怒不平的百姓沙宅己楼感到生命受到了威胁连忙命令士兵们全力戒备。老百姓为了救出章和木罗修而眼看就要和沙宅己楼等一行人大动干戈,在这危机时刻章及时稳定了情绪冲动的民众缓解了危机。

  沙宅己楼坚持要除掉章和木罗修,但善化公主强调如果杀掉他们两的话会动摇民心。面对不同的意见,夫餘宣左右为难,最后为了稳住民心夫餘宣决定暂时放过章和木罗修,并任命章为盗贼讨伐队的队长,却将木罗修遣返回故乡。

  当章出任盗贼讨伐队长的消息一经传播,原先尊敬他的百姓们也开始对他指手画脚,而盗贼们也决心要除掉章。

  第四十五集

  章借着抓捕盗贼的名义将阿佐太子的心腹们全部抓了起来并发配到了木罗修那里。章的此举是为了将反对夫餘宣的势力聚集起来准备推翻夫餘宣,为了这个目的他连原来的太学寺成员们也都抓了起来,但并不知道章苦心的太学寺的人们却对章的行径怨声载道,当“囚犯”被发配到木罗修所在地之后他们才从从木罗修口中得知章原来就是四王子,其中一伙人因承受力弱当听到这个惊人的事实而晕倒在地。

  沙宅己楼得知章在暗地里搞些鲜为人知的策划后表现得非常不安。乌英公主亲手为章作了一件衣服并亲手赠与给章,但却遭到章的谢绝,自尊心受到伤害的乌英公主大哭一场之后,以知道章的计划威胁章穿上自己做的衣服,这一番对话沙宅己楼全部听到耳中,但章和乌英公主还全然不知……

  第四十六集

  乌英公主对章说自己知道善化公主的真实身份,并胁迫善化公主回到新罗去,她威胁说如果善化公主不回新罗,自己就会揭发章的计划,让他当不成皇帝。王久在得知此事后决定除掉乌英公主,就在他下手杀乌英公主时章挽救了她一命,而善化公主用自己的真情说服了乌英公主不要进行报复。

  沙宅己楼派手下调查章身边人的动态,得知章的周围经常有威德王的心腹出没,在进一步的调查之后沙宅己楼得知被章发配到木罗修那里的人全部都是反对夫餘宣官员们后大吃一惊,在分析了这些事情后沙宅己楼断定四王子还活在人世……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