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西游记》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27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儿童国

  本集主要人物

  红蚁夫人——高桥瞳

  纯纯——吉武怜朗

  明明——松尾琉璃

  童童——渕上孔贵

  云吞——松冈和晖

  悟空在一条山路上发现一个弃婴,没想到大家都怀疑这是悟空的孩子。走到前面的小镇上时,出现了一对小兄妹纯纯和明明,他们大叫弃婴作童童,并把孩子抢走了。纯纯告诉一行人,一只老鹰把弟弟童童叼走了,幸亏悟空等人救了童童,为了表示感谢,邀请他们到家里做客。

  悟空发现这个小镇上没有成年人,纯纯解释说那是因为大人们都外出狩猎去了。次日悟空等人再次上路,在路上他们看到一个名叫云吞的孩子抱着包袱在赶路,觉得奇怪的悟空等人跟着云吞来到了一个内里形同蚁巢的地方,并且在这里发现了被关起来的镇上的大人们。

  一个叫红蚁夫人的女人出现,解释说因为大人和孩子住在一起,小孩就会生病,所以才把大人们隔离起来。不信这种谎言的悟空救出了云吞的父母,但是其他大人却拒绝了他的帮助,不打算离开。

  回到纯纯家,悟空决心找出这种莫名谎言的根由,但纯纯却认为,像云吞这种想要和父母在一起的孩子,都是些胆小鬼。和小伙伴们一起再次强行把云吞的父母送回到红蚁夫人处。悟空查明真相后发现,原来是纯纯在散播

病毒。在悟空的批评教育下,纯纯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大家一起救出了大人们。

  第六集 森林国

  本集主要人物

  修周——成宫贵宽

  冥兰——释由美子

  悟净劝三藏为了继续履行,应该吃点鸡肉,但三藏固守着出家人的身份,不肯吃荤腥。但他的几个徒弟却不能明白这种佛心。悟空和八戒不仅偷吃鸡肉,还在追鸡的时候不小心毁坏了观音像。

  如果让三藏知道这件事就麻烦了,于是悟空和八戒偷偷把观音像藏了起来,并骗撞见的悟净去了森林。但是一个名叫修周的人却告诉他们,森林里有吃人的妖怪。结果一群人赶紧进到森林去找悟净,却一无所获。回来后,修周告诉大家,森楼国的军队也到森林里去了,同时消失在森林里的还有公主冥兰。

  修周非常爱冥兰,于是决定要亲自到森林里去救公主。最终悟空一行人解开了森林的封印,但是却发现修周既然是鸡肖魔人,深爱冥兰的他,因为冥兰的背弃而回复了妖怪之姿,幸好最终悟空说服了他。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