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吉尔莫女孩》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

  罗蕾莱-吉尔莫(Lorelai Gilmore)——单身母亲,和女儿相处宛若朋友。

  罗莉-吉尔莫(Rory Gilmore)——罗蕾莱的女儿,外貌性格都和母亲无一不像。刚刚进入享有盛名的私立学校希尔顿预备学校读书,体验着成长中的种种烦恼。

  艾米莉-吉尔莫 (Emily Gilmore)——罗蕾莱的母亲,望女成凤的心愿尤为热切,可惜
女儿更情愿走自己的路

  理查德-吉尔莫(Richard Gilmore)——罗蕾莱的父亲,和妻子一样,希望女儿幸福。喜欢指手画脚给人出主意,这一点有时候叫人难以忍受。

  卢克-戴恩(Luke Danes)——小镇咖啡馆老板,他看不上罗蕾莱不负责任的育儿办法,把她骂得狗血喷头;但是因为卢克煮得一手咖啡小镇无人能及,所以罗蕾莱还是常常去找他。

  迪安-福雷斯特(Dean Forester)从芝加哥搬到小镇来的男孩,他喜欢罗莉,而且罗蕾莱也认为他颇有几分像罗莉的生父。

  杰斯-马里安诺(Jess Mariano)——咖啡馆老板卢克的侄子,新搬来小镇居住,不过镇上的人认为他是个坏痞子。他在叔父卢克的咖啡馆打工赚生活费,因此和吉尔莫一家有很多接触,尤其是罗莉。

  莱恩-金 (Lane Kim)——罗莉最好的朋友,亚裔美籍女孩,只想做一个普通少年,不过显然,她父母对她的生活道路有其他想法。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