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走出监狱的女人》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5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林秋燕绝望地跑回家,伤心欲绝。郑武及时赶到,林秋燕委婉地向他哭诉了自己的遭遇。郑武佯装糊涂,拉林秋燕到婚纱店试装,故意赞美婚纱的洁白,以此刺激林秋燕。

  蒋大勇向刘光明报告公安局的调查情况,刘光明吩咐盯紧马莉。

  刘光明找到郑武要求交接古画,郑武继续拖延。刘光明给出三天期限,郑武让刘光明除掉马莉,被刘光明坚决拒绝。

  林秋燕的订婚戒指丢在刘光明别墅。她向刘光明索取戒指,刘光明给她放映强暴的录像带,并威胁林秋燕。林秋燕绝望地撕扯着录像带,刘光明给林秋燕留下别墅的钥匙,扬长而去。

  郑武打电话约马莉和林秋燕在同一时间前往公司。马莉发现,郑武和林秋燕在公司楼下激烈地争吵,急忙乘车离开。回到幸福小区,马莉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郑武赶到,马莉不顾郑武阻拦强行离去,郑武打电话吩咐跟踪马莉。

  马莉在家门口被刘光明强行带走,郑武安排的人紧紧跟踪。

  郑武为吵架的事向林秋燕解释,并商谈结婚事宜,林秋燕心不在焉地离去。郑武发现,林秋燕拿走了自己的安眠药,心情复杂。

  刘光明把马莉安置在一个秘密住所,然后给郑武打电话要求交易,郑武烦躁地挂断手机。

  林秋燕来到刘光明

别墅,准备给刘光明下药,慌乱中没有成功。

  刘光明突然接到黑子电话,马莉被警察带走了。

  马莉非常配合地跟着警察到了派出所。审讯室里,马莉极力向警察表明认识解队长,警察不予理睬,马莉感到疑惑。

  第十二集

  刘光明急忙约见郑武,告知马莉被警察带走的消息。郑武大吃一惊,建议赶紧做好逃跑的准备。

  刘光明回家和张雅婷一起收拾东西离开。

  马莉在派出所远远看到了解队长,但是解队长没有理睬,马莉只得趁上厕所之机跳窗逃跑,警察发现后紧追不舍。

  逃跑途中,马莉给郑武打电话。郑武此时正带着林秋燕婚检,林秋燕迫于失身的压力跑离医院。郑武边追赶林秋燕边接马莉电话,告诉马莉自己也被追赶,约马莉到河边见面。

  郑武一口咬定解队长是坏人,责备马莉不该逃跑,搞到如今有口难辩。他让马莉赶紧找地方躲起来。

  马莉和罗刚约定了见面的小区。马莉刚到,就被警察拦住,马莉猛地把警察打倒在地,夺路而逃。

  王锐担心马莉会把事情搞砸。郑武让王锐放心,说马莉已经开始逃亡,自身难保。王锐又让郑武赶紧除掉刘光明,郑武答应。

  林秋燕在刘光明别墅准备好药酒和刀子,单等刘光明回家。

  逃跑途中,马莉偷窃了一辆兰鸟轿车。车主通过车载电话和马莉交谈,得知车主的不行遭遇后,马莉把车子还给了车主。

  林秋燕给刘光明喝下药酒,等刘光明昏迷后,拿刀狠狠地刺向刘光明。

  第十三集

  眼看刘光明即将丧命,马莉及时赶到,拦住林秋燕,劝她不要意气用事。林秋燕宁死也要杀死刘光明,马莉向林秋燕提起张亚,林秋燕被打动。

  马莉逼刘光明说出古画的下落,然后离去。刘光明的别墅外,郑武看到一切后也悄悄地离去。

  马莉赶到刘光明和张雅婷的住处,逼张雅婷交画,意外地得知张雅婷怀孕了。

  马莉和张雅婷赶到医院,张雅婷把黑子骗出,马莉把黑子制服后拿到了古画。

  林秋燕来到郑武家,沐浴一新后和郑武躺在一起,林秋燕向郑武哭诉了自己的内心情感。

  马莉约郑武到河边,告诉郑武已经拿到古画。郑武给马莉假身份证和钱,让马莉赶紧逃离新月市。马莉问郑武为什么不问画的事,郑武谎称只在意她的安全,马莉深为感动。

  刘光明正为丢画而大发雷霆,突然接到郑武电话,要求交易,他只好搪塞过去。郑武到刘光明别墅要求交易,刘光明百般敷衍,郑武只好离开。刘光明吩咐手下跟踪郑武。

  林秋燕带着郑武,特意到婚纱摄影店拍了一套婚纱照,又把郑武的家收拾妥当,留下一封遗书后离去。

  第十四集

  马莉跟踪并认识了文物鉴定专家谢澜涛,向他讨教了宋徽宗百禽图的故事。谢澜涛也因为画不好女人的眼睛而向马莉讨教,马莉受何小莲的故事启发,告诉谢澜涛女人的眼睛就是妈妈的眼睛,谢澜涛非常高兴。两人随成莫逆之交。

  马莉约见罗刚,嘱咐他照顾好小娟,等候自己搞清真相。

  林秋燕回到自己的临时住处,意外地发现马莉也在。马莉尴尬地告诉林秋燕自己无处可去,在监狱时听说林的这个住所,所以来了。林秋燕无奈答应,她让马莉进屋,自己独自进到另一个房间。

  马莉洗完澡,发现林秋燕自杀,急忙把她送进医院。

  郑武回家后发现了林秋燕留的遗书,泪流满面。他疯狂地驾车寻找林秋燕,突然接到马莉电话,急忙赶到医院。

  郑武接到刘光明的约见短信,前往刘光明别墅,把刘光明痛打一顿。刘光明告诉郑武,画在马莉手里,让他打电话约马莉过来。

  马莉也来到别墅,把郑武和刘光明都痛骂一顿,开价一千万交换古画。

  马莉带郑武到林秋燕自杀的住处,把百禽图交给郑武。

  刘光明劫持小娟要马莉拿画交换。

  马莉从郑武处取回画。谢澜涛来访,趁马莉打电话之机,欣赏百禽图。他却发现百禽图是赝品,并一把火烧掉假画,马莉目瞪口呆。

  郑武接林秋燕回家,俩人商定马上离开新月市。

  郑武找到王锐,要求共同保管真正的百禽图,王锐被迫答应。等王锐离开,郑武却独自通过预先设好的机关,偷走了百禽图。

  第十五集

  马莉索性来到刘光明别墅,告诉他百禽图已经烧掉,要刘光明放她和女儿回去再慢慢想办法,刘光明不答应。

  马莉给林秋燕打电话,要她到谢澜涛家取回古画。林秋燕拿回来的是一盒灰烬,刘光明逼迫林秋燕约郑武过来。

  刘光明要郑武管好林秋燕,一旦报警,大家都完蛋。

  郑武故意奚落马莉,趁和郑武说话之机,马莉告诉他小娟已被劫持,让他立即报警。

  郑武带林秋燕离开别墅,林秋燕打算报警,被郑武阻止。他声称,害怕伤及马莉的女儿,自己一定会另想办法。

  马莉躲在洗手间,给郑武公司的录音电话留言,让他报案。马莉又偷偷给罗刚的手机发短信,让他赶来救命。

  罗刚接到短信,急忙赶到公安局,准备报警。正要进门,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后又离开了。

  马莉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让她到街心花园取东西。

  刘光明让张雅婷带着小娟在家等候。

  街心花园,马莉收到一个小孩子送来的古画。刘光明看见百禽图,高兴地回到家,却发现张雅婷和小娟已经不见踪影。马莉把刘光明打倒在地,要他交出小娟。

  马莉接到张雅婷短信,得知小娟在家,她假装寻找小娟离去。

  马莉回到家,看到张雅婷正带着小娟等她。马莉非常高兴,张雅婷也感谢马莉没有伤害她的孩子,并让马莉感谢站在门口的郑武。

  郑武带着马莉,把小娟送回罗刚家中。罗刚劝马莉相信警察,马莉执意要亲自搞清事情的来龙去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