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浮出水面》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0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理查德和劳拉抢在李博士和他的人之前,带着奇怪生物的影带溜出了医院。成功脱身后,两人带着这卷弥足珍贵的影带来到一家专业复制公司,打算将其上传到互联网,并说服一家新闻网站播出其中一段内容。

  与此同时,迈尔斯眼睁睁地看着医生们准备对尼姆进行解剖,又伤心又无奈。就在医生准备动刀时,尼姆突然打了个喷嚏,他们才意识到它仍然活着。

  第十二集:

  劳拉和理查德受到李博士和他那帮秘密特工的追踪,不得不四处躲藏。期间,劳拉与一个神秘的人在网上进行交流,那人声称握有关于奇怪生物起源的情报。

  另一方面,迈尔斯和凯特琳参加了一个在海滨举行的篝火派对。她的两个朋友玩得兴起,深夜去海中游泳却意外神秘失踪,令他们大为震惊。次日,海岸警卫队发现了可怖的事实。

  第十三集:

  获悉新的神秘物种是一帮具有顶级水平的科学家培育出来,劳拉被人下药失去知觉,在一片田地中醒了过来,理查德赶来相救。两人担心这会招致世界末日的到来,决心找出资助这项背离了正道实验的神秘幕后公司,他们在一间废弃的实验室里有了出乎意料的发现。

  同时,迈尔斯加入了布拉姆和水族馆工作人员的海上探险,此行的目的是找到有着大量神秘生物未孵出卵的海域。意外的是,后来迈尔斯同意帮助执法者们找寻尼姆的下落。

  第十四集:

  理查德和劳拉去见李博士,想从他那里找到答案,李博士最终得到了比预期更多的教训。劳拉对理查德不断增长的暴力倾向甚感担忧,她决定停止调查回家看望儿子。

  迈尔斯的表现越来越像尼姆,小镇居民的恐惧也日益加深。在学校受到恶攻击的迈尔斯野蛮地予以回击,一个滋事者被逮捕。

  第十五集:

  一场

海啸逼近海岸线,威明顿小镇的居民们接到当局命令,将被强制撤离。迈尔斯和家人混杂在为了安全大批离开小岛的居民中。

  此时,理查德在神秘的实验室遭到军警的逮捕,劳拉知道后前往北卡罗莱那州寻找他。大楼的工作人员匆忙撤离,完全忘记了被锁在囚室中的理查德,他只能坐以待毙。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