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告别悲伤》分集介绍(第54-5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38 新浪娱乐

  第五十四集

  徐英和正宇在订婚仪式结束之后来拜见徐英的妈妈。正宇向徐英的妈妈行大礼后,改口叫了声妈妈,正宇向徐英的妈妈保证一定会做一个好儿子,听了正宇的表述徐英的妈妈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日浩手术之后虽然在保住了性命,但是却得了失语症,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家人们都为他的状况而担心。康才恳请成魁允许将成美嫁给自己,但遭到了成魁的拒绝。

  第五十五集

  徐英和妈妈一起兴高采烈地翻看着订婚时拍摄的相片。得了失语症的日浩在真熙的悉心照料下悔悟不禁流下了的泪水,最终开口说了话。日浩表示会把面条厂还给成才。虽然康才不顾成魁的反对正式向成美求婚,但是成魁一想到康才的过去心中仍旧十分介意坚决不同意让他们二人结合。

  第五十六集

  惠善看到自己的体检报告后遭到巨大冲击。成才对成民和正宇说在接手日浩面条厂后一定要做出最好吃的面条来。日浩向成民道歉,并对他说如果他现在还爱着如真的话自己会祝福他们。

  第五十七集

  正宇在惠善精心为他布置的房间中恬静地睡着了。而成美和康才也开始公开交往。成民整理好对如真的感情后找到熙淑希望二人可以重新开始。这一天,成美得知惠善身患不治之症……

  第五十八集

  惠善拜托成美千万不要将自己的病情对任何人提起。成魁在酒桌上终于同意康才可以和成美的交往。惠善下决心接受抗癌治疗,她将自己所有的财产都处理妥当之后全心为自己的所剩不多的余生做准备,她希望正宇能陪自己走完最后的日子,这对自己来说是再幸福不过的了。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