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明天我不是羔羊》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21:5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赵豆花怎么和如花似玉的石秋果比,起初余父坚决不同意,但架不住车云飞的诱惑,最终还是同意了。

  高雁翎终于苏醒了,但是他失去了一部分记忆,并且终日被可怕的噩梦困绕着,姜
羽菲以养病为名剥夺了他跟外界的一切联系,使他十分气愤,他肆意发泄着心中的怒气,他的歇斯底里导致更没有人敢对他表示关心,更多的人远离他,他感到自己越发的孤立。而这一切都被成玉民看在眼里。

  而余路明只认石秋果是老婆,拒绝和赵豆花圆房,遭到余父责打,他将一腔怒火发泄到赵豆花身上,赵豆花被打致残。

  石秋果到县城报了案,当听到民警要送她回家时,她连忙跑出了公安局。石秋果告诉苏醒乐自己不能这样满身伤痕地回家,不能让母亲伤心,何况答应妈妈找姐姐的事还没有完成,她决定到滨海市去。苏醒乐把石秋果送上了去滨海的汽车,而自己为了能再堂堂正正地做人走进了公安局。

  陆亚枝和柳逢逢都被解救了,赵豆花也得到了解救,余路明因伤害罪被警察逮捕,余父看着儿子被带上警车,捶胸跺脚懊恼不已。

  石秋果来到滨海市,意外遇见了来救他的李伟伟,李伟伟帮她摆脱了独眼龙等人的追逐。面对自己曾经朝思慕想的伟伟哥,此刻,石秋果感觉非常的陌生,当她正不知道如何面对和李伟伟的感情时,李伟伟留下信离她而去。信中李伟伟直言不讳自己爱的是周小娟,对石秋果只有兄妹之情,自己不可能再和石秋果在一起,石秋果进城的第一个希望破灭了。

  石秋果独自在陌生的城市中漂泊,终于找到了一份在

医院里做护工的工作,谁知她被安排护理的第一位病人正是高级病房中无人理睬的高雁翎。

  高雁翎在慢慢的恢复中,姜羽菲询问他是否需要报案,高雁翎面对自己支离破碎的记忆,惟恐误导警方破案,还是选择了不报案,这正中姜羽菲的下怀。

  第七集

  高雁翎感觉自己可以在医院办公,他向陶莺提出了要求,均被陶莺笑脸否决。高雁翎为此大发脾气,导致病情恶化,当姜羽菲和成玉民离开后,他更加感到孤立无援。

  为了将过去彻底忘记,石秋果没有与他相认,而失去记忆的高雁翎面对石秋果更是如同面对陌生人一样,善良的石秋果尽心照顾他,不仅温暖了高雁翎孤独的心。石秋果听到姜羽菲对医生的要求和给成玉民的命令,她感到高雁翎十分可怜,她悄悄地帮助高雁翎,高雁翎的病情慢慢好转,下肢渐渐恢复知觉,而他此时唯一的倾诉者只有眼前的始终带着口罩的361好护工——石秋果。

  姜羽菲嘱咐成玉民密切监视高雁翎的情况,成玉民已经预感到高雁翎可能康复,所以敷衍姜羽菲。

  高雁翎擅自离开病房,被姜羽菲发现,姜羽菲迁怒于无辜的石秋果,石秋果被医院解雇,再次流浪在城市中寻找新的工作。

  成玉民将一份关于公司发展的计划书交到了高雁翎面前,并向高雁翎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能力,高雁翎对他还是将信将疑。

  林峰贪图小利,以次充好,奥兰多年的合作伙伴约翰指责姜羽菲,并以此为借口终止了与奥兰的业务往来,姜羽菲为林峰的办事不利大发雷霆,但是,善于投其所好的林峰安抚了她,并再一次得到了姜羽菲的信任。

  约翰再一次向姜羽菲强烈要求见高雁翎,遭到姜羽菲拒绝,但姜羽菲感到已经医院不安全,秘密地把高雁翎转移到了康复中心医院。

  石秋果在洗车房找到了工作,她一边工作一边四处打听姐姐的消息。

  姜羽菲把电话遗忘在高雁翎处,高雁翎接听了林峰打给姜羽菲的电话,林峰电话里的暧昧态度使高雁翎十分震惊,受到强烈刺激的高雁翎猛地站了起来……高雁翎的腿渐渐恢复了知觉。高雁翎找到好朋友约翰告诉他自己对姜羽菲、林峰等几个人的怀疑,他怀疑他们可能参与了对自己的谋害。他决定自己秘密展开调查……

  第八集

  约翰提醒他成玉民可能帮得到他。高雁翎接受了约翰的建议,成玉民惊讶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高雁翎……高雁翎通过成玉民的帮助,对公司的运做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他决定一步步地从姜羽菲手里夺回公司的控制权。他告诉成玉民为了安全起见,他需要一个替身为自己出面,而自己则隐藏在幕后,调查真凶。

  姜羽菲将车开到公司附近的洗车房去洗,把合同书遗忘在车里,石秋果给她洗车,没留意跟踪姜羽菲的高雁翎偷走了合同,姜羽菲回来发现合同不见了,迁怒与石秋果,尽管高雁翎巧妙地将合同书送了回来,但是石秋果仍然遭到了训斥。倔强的石秋果顶撞了姜羽菲,因此失去了工作。

  高雁翎在离开洗车房的时候认出了石秋果,但等他回来寻找石秋果的时候,石秋果已经离开了洗车房。

  石秋果经人介绍到奥兰大厦当保洁员,为帮助保洁员小于出头,她再次得罪姜羽菲被赶出奥兰公司,再次失去工作的石秋果茫然地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该往哪里去,这时,一辆

摩托车停在了她的面前,骑车人拿下头盔,高雁翎的笑脸露了出来……

  听到高雁翎给自己的安排,石秋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对面前的高雁翎还是不了解的,她拒绝了高雁翎的要求。

  深夜,高雁翎来到石秋果的住处,他向石秋果讲述了自己的痛苦和不幸,并再一次请求石秋果帮助自己……

  第九集

  面对高雁翎的不幸遭遇和他的真诚,善良的石秋果终于答应帮助他。

  姜羽菲为自己的公司迅速积累财富,几个大额合同的转包,使成玉民产生怀疑,姜羽菲采取严厉地手段打压了公司业务和财务人员的怀疑和不满。本来一直采取息事宁人态度的成玉民向高雁翎透露的信息。

  在约翰的帮助下,石秋果开始了脱胎换骨的高压训练,一切对于她都是新奇和新鲜的,她非常认真和努力,生活再次充实,淡忘了往事。她对高雁翎有了进不步的了解。

  尽管高雁翎不太相信姜羽菲会做出背叛自己的事,但还是借出国学习业务,了解家族生意为由,建议姜羽菲到国外去学习,姜羽菲以为高雁翎对自己的病已经失去信心,打算把公司全部业务交给自己接手感到十分高兴,欣然同意前往国外,临行前嘱咐林峰密切监视高雁翎的动向。

  成玉民说服高雁翎应该采取行动了,高雁翎仍然顾虑重重,但在成玉民一再的鼓动下,高雁翎也点动摇了……

  第十集

  听取了成玉民的建议,高雁翎打算让石秋果走马上任,代表自己担任奥兰公司的代理总裁。对高雁翎这么快就做出的决定,石秋果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也完全没有信心,她心情忐忑不安地不知如何是好之即,那块曾经帮高雁翎包扎过伤口的自己的小手帕,给了她留下来的勇气。

  姜羽菲从国外回来,兴致勃勃上班第一天,就碰上了石秋果代理总裁上任,她对当过洗车工和保洁员的石秋果伺机在高层会议上羞辱她,石秋果利用坦诚和机智为自己化解了危机,令所以人对她刮目相看。在奥兰公司里石秋果意外地看到了在这里当保洁员的柳逢逢。

  姜羽菲到医院来质问高雁翎,高雁翎将所有责任推到董事长高母身上,对于这个姨妈姜羽菲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表面上接受董事会的安排,私下里安排林峰去调查石秋果的身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