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明天我不是羔羊》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22:0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高雁翎请求石秋果跟自己回去,石秋果不答应,高雁翎无奈向她倾诉自己的感情,情绪激动的他向石秋果求婚。

  经过一夜的思想斗争,石秋果鼓起勇气向高雁翎坦白了自己的身世,高雁翎被石秋
果的悲惨遭遇震惊。他爱惜地把石秋果抱在怀里,答应和她共同面对。

  姜羽菲听到了高雁翎和成玉民的对话,她冲到别墅把石秋果赶了出去。异常愤怒的高雁翎向姜羽菲坦白了自己对石秋果的感情,姜羽菲向高雁翎揭发了石秋果的身世,遭到高雁翎训斥,骄傲的姜羽菲昏了过去。

  约翰公司举办的酒会上,姜羽菲故意刁难石秋果,没想到石秋果以一首“小草”赢得了众人的赞许。

  姜羽菲感到了高雁翎感情上的背离,醉酒与林峰发生关系。酒醒后她把林峰打出了家门。

  石秋果仍然为寻找姐姐四处奔走,人海茫茫没有姐姐的一丝音信。

  林峰为了讨好姜羽菲亲自到乡下去查石秋果的身世。在那里他见到了余父。

  石秋果接到通知去指认赵豆花,尽管高雁翎陪同她一起前往,但再一次面对不堪回首的往事,石秋果心事重重……

  第十七集

  看到赵豆花脸上憎狞的伤疤,石秋果原本被愤怒燃烧的心冷却了下来,她对赵豆花即憎恶又同情。石秋果心灵的伤疤再次被揭开,十分痛苦,高雁翎也第一次看到被拐妇女的苦难,他再一次给了石秋果安慰,两个人的心更贴近。

  约翰看好高雁翎和石秋果,提前给于他们祝福。面对好朋友的祝福,高雁翎发誓一定会好好对待石秋果。

  林峰告诉姜羽菲余路明家的情况,姜羽菲如获至宝,但林峰的嘴脸还是让她厌恶不已。

  苏醒乐将石秋果交给高雁翎,一再嘱咐高雁翎要善待石秋果,得到高雁翎的肯定回答后,他依依不舍地回乡下的养殖厂去了。

  高母六十大寿临近,按规矩她将回国举行寿宴。高雁翎告诉石秋果想宣布两人的婚礼,石秋果大吃一惊。这时,高雁翎接到了姜羽菲的电话。姜羽菲逼迫高雁翎在寿宴上宣布与自己的婚期,遭到了高雁翎的拒绝。

  高雁翎的母亲回国,她是个开放的人,对高雁翎和石秋果的关系她表示理解,但是,她实在搞不明白姜羽菲怎么会输给这个农村姑娘的。高奶奶认可高雁翎和石秋果的关系,使姜羽菲异常气愤,她在自己的

别墅里歇斯底里地发作,几乎砸坏了所有的东西。

  姜羽菲约石秋果出来威胁她,遭到石秋果拒绝。她又请求成玉民帮助自己,也没有得逞,这时,林峰象幽灵一样出现在她的面前,把余父引见给姜羽菲。

  高母的寿宴如期举行,正当高雁翎向大家宣布自己和石秋果的婚事的时候,林峰将余父带到了会场里,石秋果吃惊地看着突然出现的余父……

  第十八集

  突然出现在寿宴上的余父使高母的寿宴变成了一场闹剧。高母十分气愤。斥责高雁翎舍弃姜羽菲是个绝对的错误,为了家族声誉绝对不能娶不清不楚的石秋果。开明的高母,终于也没有走出封建观念的最后一道门槛。

  石秋果无法向高雁翎解释余父手里的怀孕症断书,这让高雁翎有种受骗的感觉,他跟石秋果决裂,看着高雁翎渐渐远去的背影,石秋果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高雁翎吩咐成玉民给石秋果安排了一份工作,借口为了履行以前的承诺。可石秋果为了自己的尊严并不领情,成玉民费力地开解她,仍然遭到了石秋果的拒绝。

  石秋果心灰意冷打算回家乡,苏醒乐见隐瞒不下去了,只得告诉了她母亲已经去世的事,石秋果回到家乡哭倒在母亲的坟前。

  姜羽菲从车云飞处得知自己的身世,亲自来到石秋果的村子,证实了石秋果竟然是自己的妹妹。她惊慌失色地逃离石家,她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这个可怕的事实,她发誓要永远保住这个秘密……

  第十九集

  车云飞认为自己已经抓住了姜羽菲的把柄,想借机敲诈姜羽菲,他来到姜羽菲家,见柳逢逢独自在家,于是再次强奸了她,软弱的柳逢逢逃离了姜羽菲的别墅。

  尽管姜羽菲发誓不认石秋果这个妹妹,但亲情仍然促使她偷偷地跑来看望悲伤中的石秋果……

  成玉民想再次说服石秋果接受高雁翎的好意,石秋果坚决的态度是他再次碰了一鼻子灰,但当他得知石秋果的打算后,决定自己悄悄地帮助她……

  约翰对公司的疑问提醒高雁翎,高雁翎向他倾诉对石秋果的感情,约翰笑高雁翎麻烦大了,但是,老婆是不可以随便娶的。

  高母要回美国去了,临行前一再嘱咐姜羽菲和高雁翎尽快筹备婚事。姜羽菲暗自庆幸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计划在进行着。她警告林峰不要妨碍自己,恼怒的林峰决定自己采取报复行动……

  第二十集

  林峰以和姜羽菲发生关系要挟她,姜羽菲被林峰所控制,答应将公司的业务转手给林峰。

  在成玉民的帮助下,石秋果的“花果羊绒店”开张了,奥兰公司的姐妹们都跑来庆贺,从他们的口中,石秋果知道了高雁翎要和姜羽菲结婚了。

  得到姨母的认可,姜羽菲满心欢喜地筹备自己和高雁翎的婚事,尽管高雁翎不是很起劲,但是也无奈应付。

  石秋果极力伪装但她的痛苦仍旧没有逃过苏醒乐的眼睛,苏醒乐找高雁翎算帐,这个农民汉子再一次为石秋果挥起了拳头。高雁翎把伤痕累累的苏醒乐送到石秋果面前,苏醒乐的拳头似乎让高雁翎明白了什么,他请求石秋果再给自己一次机会,石秋果拒绝了他,高雁翎失望地离去。

  柳逢逢出现在“花果羊绒店”,她告诉石秋果,姜羽菲和车云飞可能有阴谋。石秋果找到姜羽菲,原本还想掩饰的姜羽菲当听到车云飞是人贩子时大吃一惊。

  独眼龙终于抓住了车云飞,他让车云飞还他老婆石秋果。被打得嗷嗷乱叫的车云飞不得不答应帮独眼龙找回老婆石秋果。

  姜羽菲终于发现了成玉民和“花果羊绒店”的关系,她怒斥石秋果不受信用,蓄意破坏自己和高雁翎的感情,毫不知情的石秋果无言以对。

  姜羽菲再一次受到林峰的威胁,她恳求林峰放自己一马,同时她痛心地告诉林峰自己已经对高雁翎的感情不抱任何希望了,林峰狠毒地告诉她自己的计划,他打算绑架石秋果,勒索高雁翎。

  车云飞知道了姜羽菲和石秋果的关系,他觉得这是敲诈姜羽菲的好机会。他把姜羽菲和石秋果同时约到了饭店。跟踪石秋果的林峰也来到饭店,正准备向石秋果下手的时候,姜羽菲挡在了林峰的车前。林峰对姜羽菲的举动十分费解,他对姜羽菲咆哮着心头的怒火,姜羽菲冷静地告诉他“你敢动石秋果就杀了你!”

  次日凌晨,电话铃声响起,成玉民告诉石秋果“高雁翎失踪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