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第一茶庄》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3:3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当逃难在外的天威夫妇得知赵家上下已彻底接受了新来的二少奶奶,天宇与玉琦已圆房的消息,深感嫉妒的秀云立即偕同天威返家,对自己在赵家的地位会因此动摇深感焦虑。于此同时,天宇自幼的伙伴庆辉也学成归来返回赵家,并留在赵家与天宇开创赵家茶园的生意,殊不知庆辉的心里,其实一直对赵家的千金─天玲心生爱慕。然而但天玲自幼高傲,
从不曾将庆辉放在眼里,而庆辉自知身份悬殊,只是太太丫鬟的儿子,而不曾表露,深陷于单恋的泥潭中不可自拔。

  第七集

  原来早已心有所属的天玲,意外地发现自己怀孕,不得不只身去上海寻找当初同在外国念书并一起回国的男友少魁。隐瞒了事情真相的天玲偷偷的留书出走。而同有身孕的秀云却在自家楼梯上,被小家宝的皮球打到而摔了一跤,以致险遭流产,导致天威对玉琦更是怀恨在心,一场兄弟阋墙的情节正欲上演着。来到上海的天玲却又得知少魁遇匪意外身亡,痛苦无助地流落在上海街头,此时一辆马车却向天玲急驶而来……

  第八集

  赶往上海的庆辉奇迹般的救了天玲回家,只是庆辉对天玲遭受如此打击并不知情。这一晚真是多事之秋,玉琦的母亲因病逝世,而秀云也产下一女,让原以为可生儿子的秀云大失所望,更加担心长媳之位受到威胁,对玉琦更添敌意。此外如海也获知天玲未婚先孕的事而大发雷霆,逼问天玲肚里的孩子是谁的,天玲泣不成声。而深爱天玲的庆辉不忍让天玲承受如此耻辱,挺身而出承认孩子是他的,毅然背负了赵家上下的责骂,提出一切罪过由他一人承担。如海当然对此心知肚明,不禁深深感动于庆辉为天玲所付出的一切,不禁不责罚庆辉,更有成全之意,要庆辉娶天玲为妻。没想到却遭到天玲的强烈反对。

  第九集

  服完丧的玉琦返回赵家,于路途遇见一老妇巧梅冒雨而行,好心的玉琦邀其共乘车返家,却没想到巧梅竟是天赐的母亲,她根本不知道一层危机正潜伏在她的周遭……

  为了报仇而误入歧途的天赐帮日本商人松元经营茶叶市场,为了吞并赵家的茶园,天赐不惜运用各种卑劣手段来毁坏赵家的声誉,如海气得卧床不起,天赐暗中得意,殊不知其母巧梅竟跟赵如海曾有一段深深情缘,两人更因此珠胎暗结,有了爱情结晶。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竟也因此展开。

  第十集

  感于庆辉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天玲终究下嫁了庆辉,但无夫妻之实,庆辉对此毫无怨言,带着天玲和莲姨返回山西老家祭祖。病中的如海知道玉琦的善解人意,告诉她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并托付玉琦去帮他寻找多年失散的爱人及儿子,玉琦大惊,她万万没想到眼前她这位公正爽直的公公因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爱情故事,和天赐结下了不解之缘。原来如海失散的爱人就是巧梅,只是巧梅当年因流产而收养了天赐。对赵家恨之入骨的天赐竟在天宇最新研制成功的“天玉露”中下毒只为陷害赵家茶园,令饮茶客中毒身亡,赵家更因此招来了杀生之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