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第一茶庄》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3:4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对巧梅思念至深的如海要求玉琦安排和巧梅会面,于是玉琦偷偷地将如海带至巧梅住处,不料此举却被秀云的贴身ㄚ环秋菊撞见,状告至秀云,秀云为抓到玉琦的把柄而兴奋不已。忙将此事告知婆婆知道,玉琦因而被婆婆清舜严厉责罚,如海赶至帮玉琦解危,却让清舜气得当场昏倒,正当众人着急之时,官兵又带人来赵家捉拿赵如海。因为“天玉露”喝
死人的事情已东窗事发。

  第十二集

  赵家上下陷入愁云惨雾中,天宇为救如海出狱,不惜典当家中所有财产,可惜仍无法让如海平安获释,天宇无奈,只得买通官府师爷前去顶罪。日本茶商松元为将天赐杀人灭口,买通官府中人,天赐也琅珰入狱了。而天赐的“红颜知己”——交际花白莉莉深知松元早已对自己的美色垂涎三尺,答应了松元永远陪在他的身边的要求,以换回天赐的平安归来。

  第十三集

  天宇和天赐在狱中饱受拷打,被折腾得不成人形,爱子心切的如海决定独自一人去顶罪,以便换取两人的平安归来。

  清舜为救如海归来,将茶庄地契交给了天威,要他无论如何一定要救出如海。天威软弱无能,中了松元的计谋,将茶庄卖给了日本人。但如海并未能因此被释放,反而被判了死刑。赵家崩溃!清舜和巧梅哭得死去活来。巧梅为见如海最后一面,亲自到赵府祈求清舜的原谅,却遭到清舜严厉的拒绝,并下令赵家上下人等,一律不准管巧梅的死活,心软的玉琦不忍巧梅彻夜跪在雨中,于是偷偷地带巧梅至狱中与如海相见。而秀云暗中观察,抓准机会也带清舜同去。玉琦没想到在狱中却又清舜不期相遇,清舜因此更对玉琦恨之入骨,玉琦百口莫辩。

  第十四集

  敌不过日本商人的势力,赵如海最终被宣判处以死刑,清舜为送夫最后一程,亲备酒菜到狱中探监,与夫如海饯别。忠仆老吴为救老爷,来到玉琦跟前跪了下来,尽奴仆最后的忠节…

  行刑之日,天宇才从病中醒来,见家中毫无一人甚感奇怪,经仆人柱子的口中才得知当日是其父砍头之日,于是不顾自身伤重,连滚带爬的赶至刑场,未料刚至刑场,却见钢刀一握,人头落地,受不了丧爹之痛的天宇竟血吐当场。

  第十五集

  如海的噩耗传来,伤心无助的巧梅决定以死殉情,于是在如海出殡当日,一头撞死了在如海棺前,临终之前还交待天赐要放下愁恨,天赐答允,决定暂时放下仇恨,远离家乡,另谋发展。

  秀云意外发现玉琦竟是断掌,并告知清舜断掌乃是不祥的女人。清舜一想,自玉琦嫁入后,赵家果然连连发生巨变,遭受厄运。于是狠下心将玉琦赶出赵府,而此时玉琦已身怀天宇的骨肉。秀云更谗言其骨肉来路不正,极有可能是天赐之子,天宇不信,要阻止玉琦离家,四处奔走寻回玉琦,却在街头巧遇玉琦与天赐携包同行,天宇误以为两人要私奔,痛心欲绝,黯然离去。因深爱玉琦,天宇决心问个究竟,赶至码头,终与心灰意冷的玉琦擦肩而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