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第一茶庄》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3:4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碧晴找来一帮歹徒,假意要打劫天宇,碧晴为救天宇而被歹徒所伤了双腿,愧对碧晴的天宇只得把碧晴带回家中养伤,殊不知,这是碧晴接近天宇的第一步计划而已。

  其后碧晴开始不断挑拨清舜与玉琦的关系,让清舜对玉琦更是反感,眼看着自己的
计划一步步得逞,碧晴不禁沾沾自喜,越来越任意妄为。

  一日碧晴趁天宇不在家,邀玉琦前往郊外散心,趁玉琦不注意,将一把石灰撒入玉琦眼中,并把玉琦推入山崖之下,然后讹称玉琦失足落崖,天宇带人去崖底寻找,村民告诉天宇附近常有野兽出没,恐怕凶多吉少,天宇悲痛欲绝。

  第二十二集

  为达成最终目的,碧晴再次看准机会,让酒醉的天宇误以为和她发生了关系,清舜知道后劝天宇该对碧晴负责,为了维护碧晴的名节,天宇只好迎取碧晴。

  坠入山崖的玉琦,竟被如海所救。同时交代了当年被玉琦及忠仆老吴以偷天换日之计营救,而老吴自己替如海上了断头台这件事。如海获知赵家发生的一切后,为了阻止天宇迎娶碧晴,如海于天宇新婚之日,带回玉琦返家,揭露了碧晴的丑恶面目,众人大为震惊。

  第二十三集

  逃不过良心的谴责,碧晴幻觉中遇到姐姐碧芸,姐姐对真爱的解释。碧晴决定返回英格兰,将天宇还给玉琦,并留下了忠心的祝福和歉意。而玉琦经过一番磨难,双眼已经失明。

  为了不耽误天宇准备茶艺比赛,玉琦坚持不要天宇陪同。和天玲一起乘船到上海求医医治眼疾,没想到却遇到匪徒将玉琦绑走,并卖到妓院千金楼,为了保住清白,玉琦抵死不从,让老鸨凤姨大为光火,将玉琦暂绑入柴房之中。

  而在明月镇的如海为了教导天宇茶艺,倾全力日夜教导天宇,让天宇的炒茶技艺与日惧进。

  第二十四集

  怀着报恩的心,如海带天宇到吴嫂的家中,并要天宇认吴嫂为义母,以报当年老吴救自己的恩德。返家途中,家升被蛇咬,也因此让如海发现路旁竟有一株野生的茶树,这或许都是冥冥之中早已安排好的结果。

  得知玉琦在上海失踪,心急如焚的天宇急忙赶至上海寻找玉琦,没想到自己却在途中遇到匪徒,所幸被人所救,只是天宇万万没想到,救自己的竟是失散多年的大哥─天威。

  第二十五集

  原来天威避开众人后,机缘巧合救了江湖老大罗大哥而被收留在罗大哥旗下做事,天宇劝天威离开,可惜天威已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并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脱离帮会。

  一日,罗大哥带领天威等人至妓院千金楼寻欢,竟巧遇秀云在千金楼接客,秀云羞愤之余,立刻逃离千金楼,徒留天威一人独自懊恼…

  秀云返家,抱着女儿家璐暗自垂泪,原来民国之后,秀云的娘家惨遭军阀吞并,以致流落街头,为了抚养幼小的家璐,秀云只得下海接客,如今在千金楼和天威见面,更是让她百感交集。

  为了病重的家璐,秀云只得重返千金楼,没想到竟遇到老鸨凤姨强逼瞎眼的玉琦接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