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调查:新版《封神榜》人物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20 新浪娱乐

  对于一部成功的电视剧来说,剧中人物的造型显得十分的重要。毕竟这是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如今,新版《封神榜》已经在浙江横店拍摄了两个多月,从最近曝光的演员造型我们可以清楚的发现新旧两版演员造型的巨大差别。

  《封神榜》描述的是商周时期的故事,年代久远,确切的造型服饰不是很好考证,而当然又不能用汉唐宋明等时代的造型服饰。旧版造型服饰立足于该历史背景下能够考证的
部分服饰细节特点,力求呈现此商周远古时期的古朴苍凉又有些落后的时代情节。不过里面不少女演员的服饰太过现代了,尤其是妲己的服饰,有点不符合那个时代的气息。新版则完全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觉,与原著相符而又不失现代风格,淋漓尽致的将人物的性格外貌展现在观众面前。

  姜子牙,这个历史人物不简单,每每赞颂某个功盖寰宇的开国辅臣就会被拿出来比喻的伊吕的吕尚,也就是这个姜子牙,八十岁遇文王,兴周八百年之久,确实是厉害,所以在造型方面当然不能随便,他不仅要有清雅的相貌,睿智的气度,更要有仙风道骨,因为《封神演义》里的姜子牙更是昆仑修道四十载的人物。

  杨戬,这个《封神榜》中的第一大帅哥,是个智勇双全,稳重又潇洒的好男儿。

  哪吒,陈塘关李靖的三公子,拜太乙真人为师,因幼时洗澡无意中闹得龙宫晃荡,不服龙王三太子辱骂打死太子而被逼割骨还父,剔肉还母而亡,后为其师太乙真人所救,用莲花做了个真身,后做武王伐纣的先锋,立下不少功劳。有些任性叛逆,但爱憎分明。是个很经典的少年英雄,自古以来就为人熟知。

  周武王姬发。一代明君。言及圣明君王必嘉比尧舜汤武的“武”的武王,贤明,圣德,仁义,大气,高贵。

  剧中一号女主角妲己,一个青春貌美,风华绝代,艳极一时,狠毒残忍的纣王宠妃,千古祸水红颜。但是真正妲己并非如此,褒姒重生,新版封神榜在定位上有极大区别。

  剧中的另一男主角纣王,众仙家道人与民众诸侯反的对象,历史上最出名的暴君之一,他筑酒池肉林,是惨无人道又怜香惜玉宠幸妲己的商朝尊贵君王。

新旧版《封神榜》比较
在新版《封神榜》中你最期待谁的演出
范冰冰
周杰
马景涛
刘德凯
关礼杰
在新版《封神榜》中你最喜欢哪位角色的造型
妲己
纣王
哪咤
伯邑考
杨戬
雷震子
姜子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