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神雕侠侣》分集梗概(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8:1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杨过和小龙女将九阴真经练完,杨过愿意一生一世陪着小龙女,小龙女却心中不安。欧阳锋来找杨过,点了小龙女的穴道。

  甄志丙趁欧阳锋传杨过武功时,将小龙女奸污,这一切被跟踪来的赵志敬看到,欧
阳锋想不透《九阴真经》发疯而去。小龙女误认为与自己肌肤相亲的人是杨过,杨过却不明其意,小龙女伤心第一次离去。赵志敬抓住甄志丙的把柄要挟,杨过四处打听小龙女的下落,酒馆中,杨过听到小二和两个道士议论白衣少女以为是小龙女,第二天,杨过跟踪而至,才发现白衣少女不是小龙女而是陆无双,失望不已。杨过一旁看陆无双与几个乞丐打架,发现陆无双生气时像小龙女,于是杨过救走陆无双。

  第七集

  李莫愁看到韩乞丐肩上的弯刀,认出是陆无双的上前寻问,打伤几个道士……杨过在山洞里为陆无双接骨……杨过又思念起小龙女。

  杨过答应送陆无双回江南,二人路上扮作

新娘新郎躲过李莫愁,李莫愁返回发现陆无双的裙边,正要动手,陈乞丐前来报仇搅乱队伍,杨过和陆无双趁乱逃走。

  杨过和陆无双住进客栈,李莫愁追来,挨个房间搜寻,程英引开李莫愁助杨过和陆无双逃走,杨过和陆无双躲进申志凡的房间扮作道士,躲避李莫愁,被窝里杨过亲了陆无双,开始明白小龙女对他的那份感情。小龙女被李莫愁和洪凌波跟上,李莫愁要玉女心经二人打了起来,小龙女不愿动手,用玉女心经里一招甩开李莫愁离去。

  杨过送陆无双被李莫愁紧追,杨过灵机一动,趁夜到蒙古大营,威胁耶律楚材做他的侍从躲李莫愁……

  耶律楚材来到龙驹寨,杨过和陆无双准备向耶律楚材告别之际,完颜萍来刺杀耶律楚材被耶律齐打败,完颜萍要寻死被耶律齐救下,伤心离去。

  第八集

  杨过同情完颜萍身世,跟来教完其三招逼耶律齐出左手,耶律齐果然出手,完颜萍却含泪而去,杨过追完颜萍而走,陆无双随后。陆无双碰到李莫愁,程英来报陆无双被李莫愁抓走。杨过、完颜萍、程英、耶律齐、耶律燕饭店一起救下陆无双,郭芙和武家兄弟赶来吓走李莫愁,耶律齐、燕、萍谢过郭芙,程英露出真面目,陆无双二人相认,杨过独自离去。

  杨过独自上华山,碰到洪七公,洪七公请杨过吃蜈蚣,杨过承诺守洪七公三天三夜。

  三天三夜已过,杨过却不见洪七公醒来,杨过正要离去,欧阳锋突然出现和洪七公比起了内功……

  第九集

  雪崩中洪、欧二人打了三天三夜,筋疲力尽,杨过将二人分开,二人无力再打,决定拿杨过来比试,欧阳锋和洪七公分别教杨过打狗棒法和蛤蟆功……欧阳锋悟出打狗棒的最后一招,洪七公服了欧阳锋二人相拥,欧阳锋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名字。洪七公和欧阳锋冰释前嫌相拥而死。杨过埋葬了洪七公和欧阳锋后下山

  杨过救下瘦马,王十三等丐帮弟子告诉杨过郭靖夫妇要办英雄宴之事。甄志丙发现杨过来英雄宴,杨过见过郭靖。

  杨过告诉郭靖郝大通杀死孙婆婆之事,郝大通气愤这下离去……

  第十集

  郭芙开始关心杨过,武兄弟被冷漠,杨过和郭芙、武家兄弟赛马,武家兄弟输给杨过被罚洗全庄的马匹。郭芙、杨过、武家兄弟偷看黄蓉教鲁有脚打狗棒法,杨过听到打狗棒的口诀,黄蓉和杨过谈心时,黄蓉腹中胎动杨过使内功相助,被黄蓉觉察。

  英雄大会上黄蓉将丐帮帮主之位传给鲁有脚,选武林盟主众人推选洪七公,金轮国师带霍都前来捣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