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神雕侠侣》分集梗概(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8:1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公孙止向小龙女求婚,小龙女答应。

  金轮国师带杨过来见四王爷忽必烈,杨答应留下,金轮国师想利用杨过杀了郭靖。

  周伯通来绝情谷捣乱……

  忽必烈向杨过介绍潇湘子、尼摩星、尹克西、马光佐等四大高手,席间四高手和金轮国师暗中较劲,周伯通又来到蒙古包捣乱,正好赶上金轮国师一行人抢吃牛肉……

  杨过发现周伯通身上掉下小龙女的铃铛,跟着周伯通来的了绝情谷,金轮国师一行人为了抢功也都跟着追来。

  第十七集

  公孙绿萼接待杨过等人,绿萼给杨过说情花用处,公孙止告诉他们因周伯通来捣乱婚期退后一天,周伯通又逃了出来和攀一翁、潇湘子比武,周打败他们,公孙止让周留下他偷走的东西,周脱光衣服耍赖趁机溜走。

  杨过终于见到小龙女。可小龙女不认杨过,金轮国师几人愿意陪杨过参加明日的婚礼。杨过向公孙绿萼说出姑姑就是自己所爱,绿萼同情杨过答应帮他。

  杨过和小龙女相会被公孙止发现,公孙止命攀一翁杀杨过,樊却被杨过三招之内剪掉胡子,寻死自尽

  第十八集

  杨过救下樊一翁,杨过死也要留在绝情谷陪小龙女,杨终于打动了小龙女,小龙女认了杨过,公孙止伪善的原形毕露,要和杨过决一死战。

  杨过、小龙女在剑房发现‘‘君子淑女”剑。杨过小龙女和公孙止比武,小龙女动情时伤口痛,杨过为了照顾小龙女被公孙止打落剑,公孙止将杨过绑在情花丛中,让情花扎遍杨过身体。小龙女为了给杨过要解药被迫答应嫁给公孙止。

  第十九集

  绿萼与杨过到书房偷解药,被公孙止发现,二人被其推下鳄鱼潭……

  绿萼和杨过在鳄鱼潭中勇斗鳄鱼,杨过给绿萼披衣服时发现自己衣服里的绝情丹和水道的地图,绿萼和杨过找出口时碰到裘千尺,母女相认。裘千尺向杨过和绿萼讲述公孙止将她害成这样的原委,公孙止向小龙女坦言他和爱妻的过去。

  第二十集

  杨过等三人用枣树皮做绳攀上天坑,樊一翁发现杨过和他打了起来,裘千尺吐枣核将攀打倒,裘要杨过杀了樊一翁,杨过不忍,留下了樊一翁的命。裘千尺扮成裘千仞来到婚礼。

  公孙止认出裘千尺,杨过将情花解药给了小龙女吃。

  裘千仞帮助杨过破解公孙止的武功,裘千尺得知他大哥裘千仞是郭靖黄蓉所杀,公孙止大败逃走,裘千尺逼杨过娶绿萼,杨过不从、裘千尺要杨过杀了郭靖、黄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