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神雕侠侣》分集梗概(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8:25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公孙绿萼带杨过众人来见裘千尺,裘千尺认出了慈恩,要慈恩为大哥报仇,并要杨过娶绿萼,方可得到解药,杨过不从,绿萼姑娘假装生气将天竺僧等人关禁的地方放在枣核里告知杨过,杨过和小龙女按照地图找到火浣室,救出天竺僧等人,天竺僧却因亲自试情花之毒而昏迷,

  慈恩抢走郭襄,黄蓉装疯将郭襄从慈恩手里骗出。

  绿萼听到杨过说他心中只有小龙女,再容不得旁人,原本爱慕杨过的一颗心悲痛不已伤心欲绝的绿萼跑到断肠崖上……偶听公孙止和李莫愁要拿她来做诱饵骗裘千尺拿出半枚绝情丹,绿萼伤心之下自已投入情花丛中。

  绿萼告诉母亲自己被父亲推进情花丛中,裘千尺带绿萼去大厅拿解药,黄蓉接下裘千尺枚枣核钉可获得半枚绝情丹,裘千尺让绿萼拿假解药给黄蓉,绿萼为救杨过拿出了真药却被公孙止抢走

  第三十二集

  公孙止抢走解药,绿萼告诉大家实情,并说出公孙止和李莫愁的阴谋,众人围攻公孙止要解药,公孙止拿绿萼做掩护,绿萼死在公孙止手里……

  天竺僧醒来说情花之毒可解,来到榕树林找解药……却被李莫愁用冰魄银针打死,朱子柳和武三通与李莫愁拼命,朱子柳告诉黄蓉等人天竺僧被李莫愁害死,只有公孙止手上的半枚绝情丹可救杨过,黄蓉安排分头追堵李莫愁和公孙止……

  一灯大师看到天竺僧手中的小草……

  小龙女不顾生命在断肠崖上和公孙止独斗抢过绝情丹,杨过不愿独自活着,而将小龙女辛苦得到的唯一半枚绝情丹扔下了断肠崖。

  李莫愁因中情花之毒焚身于绝情谷的大火之中,裘千尺将公孙止引到天坑处,二人双双坠落天坑而死。

  黄蓉让小龙女劝说杨过服下断肠草解毒,小龙女不知如何去说服杨过……

  第三十三集

  黄蓉的劝说让小龙女不知所措……次日清晨,杨过却发现小龙女不见了……

  杨过四处找小龙女无果……大家来到天坑,程英替杨过下坑底找小龙女亦无果,杨过痛哭跑到断肠崖,杨过看到小龙女留在崖边的龙女花和断肠草,和小龙女在崖壁上留下十六年后相见的字迹。

  黄蓉骗杨过是南海尼神把小龙女带走治伤,杨过略释怀信,众人离去,陆无双和程英留下陪杨过在绝情谷养伤,杨过将玉女心经传给了陆无双和程英。

  第三十四集

  蒙古军已撤退,黄蓉带众人回到襄阳……

  杨过不告而别,只给程英、陆无双留下一封信,杨过来到剑冢,见到神雕,神雕却要杨过练习木剑。

  杨过和神雕一起练剑……杨过带神雕下山,到南海边等待小龙女,对小龙女的思念练起了默然销魂掌

  十六年后,蒙古人欺压大宋百姓,郭靖和黄蓉得知蒙古再攻襄阳,担心出门的郭芙姊妹三人。

  郭芙和破虏发现不见了郭襄,十六岁的郭襄在和一帮乞丐喝酒,郭芙把她拉走。

  郭襄听到民间艺人说到神雕侠很感兴趣,郭襄的热心帮木偶艺人,木偶艺人将独臂的神雕侠送给了郭襄……

  因黄河结冰不能赶路,郭家姐弟来到安渡老店,郭襄又碰到艺人说书,大头鬼带郭襄去见神雕侠……

  郭襄听出西山一窟鬼要对付神雕大侠……西山一窟鬼路经万兽山庄时惊走了九尾令狐,史家五兄弟截住西山一窟鬼打了起来,杨过出现制服百兽

  第三十五集

  杨过答应帮史家兄弟去黑龙潭找九尾银狐,郭襄跟随着杨过而去……郭襄说出当世的几位英雄,杨过也在其中……答应带郭襄同去黑龙潭上找九尾银狐……

  二人来到黑龙潭发现九尾银狐,杨过追九尾狠狐被瑛姑阻止。

  一灯大师带着慈恩也在黑龙潭欲见瑛姑,杨过帮一灯大师把瑛姑邀出来见慈恩,瑛姑向杨过提出要求,请周伯通来见她……

  杨过带郭襄来到白花谷,杨过用黯然销魂掌让周伯通大开眼界……周伯通将他和瑛姑过去之事讲给杨过听,杨过告诉周伯通,一灯大师并不怪他,却责怪自己没有救你的儿子,周伯通答应来见瑛姑,化解与一灯大师几十的恩怨,瑛姑将银狐交给杨过……

  杨过带回九尾银狐给史家兄弟治病……杨过知道郭襄是郭芙的妹妹,郭襄不舍得离开杨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