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黄金苹果》分集介绍(第10-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0 新浪娱乐

  第十集

  因为父母反对,虹妍最终也没能来与景久见面。景久苦等虹妍却不见她如约来会面,鼓起勇气直接来到虹妍家中拜访。虹妍被父母逼着去相亲,相亲对象大献殷勤坚持非要开车送虹妍回家。在虹妍家门口等着虹妍归来的景久看到虹妍坐在另外一个男人的车里,误以为虹妍已变心……

  景淑从金实口中得知宗魁将去美国治病,顺植在景民家中见到了朝思暮想的金实。一天宗魁在清点公司帐本时发现了李专务私自挪用了巨额公款的蛛丝马迹,随即开始秘密调查此事……

  第十一集

  郑女士在梦中看到冤死的千同的鬼魂,没过几天她的儿子又告诉她,自己看见过一个长得很像千同的男人,郑女士在一系列的刺激下终于病倒在床上。宗魁将李专务贪污公款的事情调查清楚后打算将李专务从公司赶出去,但公司社长似有难言之隐迟迟不肯下达辞退令,目睹这一切的成熙偷偷潜入到社长办公室,将公司的秘密资料拿了出来……

  景久为了替冤死的父亲洗冤,又一次找到了昌瀚,了解到申刑事还在调查当年的疑云重重的杀人案,并且了解到当年曾严刑拷问自己父亲的那些警察们的近况。

  金实嫉妒正恩和景民之间亲密的关系,为了让景民吃醋,特意找了平时和自己谈得来的一个哥哥二人来到景民当DJ的店去玩,金实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此举却引来的一场暴力事件……

  第十二集

  郑科长起用情报部的人力去寻找贪污公款的李专务的下落,没几天就在首尔一个偏僻的地区抓到了他。朴会长在一家旅店中单独会见了李专务,李专务声称自己只是拿回了本应属于自己的东西。宗魁看到自己的父亲竟然同意了李专务的无理要求,控制不住激动的情绪生气地责问自己父亲,这是不是和当年金实妈妈的死有关系。

  为替父亲洗清冤屈而四处收集线索的景久拜托顺植去打听洪司机和当年拷问过自己父亲的警察们的下落,没多久顺植就帮景久打探到他所需要的消息。

  一天晚上景淑看到了浑身是血的景久混身酒气地回到家中……

  第十三集

  顺植打电话告诉景淑,景久似乎牵扯上一桩暴力事件,景淑挂断电话后立即想起昨晚景久浑身是血的样子,不禁对景久的处境十分担心。暴力事件在整个街区闹得翻天覆地,而这个案件被情报部查到了蛛丝马迹。已经是情报部系长的高系长命令担任这个案件的侦破的警察们要以身为一名警察的荣誉为赌注,一定要把真凶绳之于法。事情变的越来越严重,顺植为了尽快将这个消息告之景久,偷偷溜出了会场。

  第二天宗魁告诉景淑成熙几天前就已经离开了家,自己也不打算再继续勉强。不久景淑在舞厅偶然看到了和李专务搂在一起跳舞的成熙

  第十四集

  景看到成熙和李专务混在一起后十分生气,并将酒泼到了两个人的脸上。此时有一个人远远的注视着发生的这一切,悄悄的从舞场出来打电话向朴社长汇报,李专务和成熙之间的事情……

  虹妍一家正在酒店里准备着与对方家长会面,身为当事人的虹妍却迟迟没有出现,不管使用什么联系方法都没有办法找到她。与此同时警方调查暴力事件的搜索日渐严密,景久打算暂时离开首尔在外避一避风头,但无法割舍下虹妍独自离开,于是瞒着虹妍的父母带着她离开了首尔。虹妍的父亲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大发雷霆,马上派出自己手下追寻景久和虹妍的踪迹。

  第十五集

  景久最终还是被警察逮捕,高班长安排被打的“毒蛇”和景久当面对峙,但“毒蛇”一口咬定景久不是打伤自己的那个人,高班长从毒蛇坚决的态度中觉察到这件事背后一定另有隐情。

  虹妍的爸爸打算无论如何都要把景久关起来,虽然“毒蛇”否认了景久和暴力事件没有任何关联,但他又想到将景久诬陷为政治犯的话就可以将他关起来,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开始调查景久的背景。

  成熙和哥哥一起来找宗魁,向他提出了

离婚申请,并索要巨额的赔偿金,气急败坏的宗魁把自己的老朋友——成熙的哥哥打倒在地上后从房间里冲了出来。李专务远远的看到这个情景露出了笑容,而宗魁看到李专务后才明白他才是在幕后策划这一切的主谋,生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话来……当天晚上宗魁喝得烂醉如泥倒在了路边,景淑把他带回了家中,但宗魁始终昏迷不醒……

  第十六集

  虽然景淑多次向虹妍的父亲求情,但虹妍的父亲依然不肯放过景久,而虹妍的婚事正在两方家长的推进下发展到最后阶段。虹妍的父亲为了把景久关起来,把景久身边的朋友都抓了起来,强迫他们作伪证证明景久是共产党。

  宗魁为了治病决定去美国,临别时宗魁嘱咐景淑,虹妍的爸爸是不会轻易放过景久的,宗向景淑提议何不将景久送到美国去。分别的时刻,宗魁和景淑终于将埋藏在心里十几年的话说了出来,向对方表白了爱意。

  当天晚上,景久的朋友突然来到景久家中告诉景久赶紧逃跑。不久后保密局的特工们为了抓景久闯进家中……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