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爱在来时》剧集梗概(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4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面对古琴,周晟沉浸在回忆当中,找到亲人的心情更加迫切。让他想不到的是,卖古琴给他只是陈铁整个报复计划的第一步。周晟的一意孤行让柯韦萍更加痛苦。为了给周静怡的舞蹈配曲,陈翔宇和萧默岩两兄弟暗中较劲,各自收集着资料,陈翔宇甚至发誓比萧默岩做得更好。陈铁突然约见柯韦萍,二十年来对柯韦萍念念不忘的他为了报复不惜把自己的
至爱当成一枚棋子。为缓和矛盾,萧默岩找陈翔宇谈心反被陈翔宇侮辱,他搬离公寓并宣布要和陈翔宇公平竞争。当萧默岩专心于创作的时候,陈翔宇却有了和周静怡单独见面的机会,他们甚至一起度过了一个平和而美好的夜晚。

  第十二集、

  多日不见萧默岩踪影,周静怡前来音乐学院看望萧默岩。看到萧默岩专门为自己创作的乐曲《天使的风铃》,周静怡完全明白了萧默岩对自己的爱。萧默岩不再躲闪和退让,他和周静怡的爱情日益浓郁。陈翔宇也在为周静怡创作乐曲,他用自己的方式顽强地争取和捍卫着自己的爱情。危机的日益深重,让柯韦萍十分担忧和无助,唯一可以聆听她的痛苦只有一位画家。她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陈铁的人跟踪,而且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拍摄成了对她十分不利的照片。虽然周晟与柯韦萍极力掩盖,周静怡还是敏锐地感觉到父母之间的关系关系正在急剧恶化,她并不知道自己的家庭正面临着严重的危机,而这个危机的制作者,除了她的父亲之外,另一个就是陈铁。陈铁来的真正目的是周晟珍藏的无价之宝《大唐乐谱》的上篇“高山篇”。国际大学生舞蹈大赛全国选拔结果揭晓,萧默岩和周静怡两人被确定唯一的一对代表,不久将双双代表祖国赴美参赛,萧湘芸甚至已经安排好了欢送的宴会。

  第十三集、

  陈翔宇出走了,虽然他尽了全力,可他只是第二。只要萧默岩这个第一存在,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他就似乎永无机会。所有的人都在焦急地寻找陈翔宇,萧默岩却去了琴房,一阵疯狂弹奏后,他猛地抓起琴盖扣向自己的左手。寻觅而来的关月把一切看在眼里。萧默岩请求关月保守秘密。手伤虽无大碍,但萧默岩失去了和周静怡一起出国参赛的机会。周静怡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变故,但她最终与取代萧默岩前往参赛的陈翔宇同行赴美。为研究纳西古乐,萧默岩带着满身的创伤,孑然回到了阔别以久的家乡云南丽江。丽江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萧默岩的亲人和他一生的梦想。萧默岩发现一个酷似周静怡的姑娘。

  第十四集、

  素雅不是周静怡,她的性情与周静怡迥然不同。萧默岩无法释怀于往事,忧伤不振。苏拉听见琴声就伤心,她的内心里显然隐藏着无法痊愈的创伤,她警告女儿素雅不要与陌生人接触。女儿出国后,柯韦萍以为有了转机,更加悉心地照顾周晟。陈铁为谋图《大唐乐谱》之“高山篇”收买老李未果,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找到了一个叫吴娜的女人,她神似苏拉。周晟爱屋及乌,对吴娜一见如故,把她留在书店并委以重任。确定《大唐乐谱》之高山篇就在书店后,陈铁再次约见柯韦萍,给她看了一大堆周晟和吴娜在一起的照片。柯韦萍彻底绝望,这个为爱痴守一生、痛苦一生的女人,在陈铁的引诱和唆使下,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

  第十五集、

  素雅不顾母亲的禁忌,盛情邀请萧默岩参加自己的乐队。离开不等于遗忘,萧默岩无法忘记周静怡,他经常把素雅误当成周静怡。柯韦萍来到书店兴师问罪,大吵一场逼走吴娜,使周晟更加不满。怪事连连,周晟察觉有人在算计自己,嘱咐老李进行调查。萧默岩一边为乐队演奏,一边坚持自己的研究。素雅主动帮助萧默岩研究纳西古乐,两人的关系日益亲密,素雅甚至对萧默岩渐生好感。格塔一直爱着素雅,见两人关系亲密,醋意大发,几次为难萧默岩逼他放弃。萧默岩同情格塔,劝素雅应该珍惜格塔的爱。素雅心有所属,对萧默岩十分不满。格塔打伤萧默岩,素雅十分生气跟格塔摊牌,明确告诉格塔自己一直只是把他当哥哥,根本没有爱过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