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黄金苹果》分集介绍(第17-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26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景淑好不容易甩掉了一直监视自己的密探赶来见虹妍。景淑请求虹妍为了景久,请他们二人分手吧,并告诉她会送景久去美国希望能把景久从拘留所里保释出来。心灰意冷的虹妍回到家中,并以会与家里安排的对象结婚为条件,要求爸爸把景久从拘留所中放出来。

  金实回想起小时候发生的种种事情,越来越确信当年杀害自己母亲的人就是现在的朴会长,但此时她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一直将自己视为亲生女儿照顾的杀母仇人,金实趁家里没人的时候偷偷溜了出来。

  第十八集

  虹妍接受了家里为她安排结事,景久也被从监狱中释放出来。景淑、景久、景民姐弟三人终于聚在一起互诉离别之情。景久从拘留所出来后一直忙于为出国作准备,每天都过得忙忙碌碌。虹妍和一个自己不爱的男人结婚了。金实离家出走让朴会长一家陷入了混乱中,朴社长亲自出马试图说服金实回家。

  景久出发去美国的那天虹妍的父亲才得知,原来虹妍已经怀有景久的孩子。虹妍的父亲气急败坏决定一定要狠狠地教训一下景淑三姐弟……

  第十九集

  虹妍的父亲带着他手下的情报部的人到景淑家去泄愤,不顾后果地把砸了景淑的家,不仅如此还要抓走景淑,幸亏顺植及时赶到和他们大打出手,景淑才免去牢狱之灾。第二天虹妍父亲为了除去眼中钉,顺植被解雇。

  虹妍做了流产手术打掉了景久的孩子,流产之后虹妍心情压抑再加上因思念景久患上了抑郁症。虹妍的病情加剧了她父亲对景淑一家人的仇恨,虹妍的父亲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景淑一家全部抹杀掉!

  没多久韩国发生了10.26事变,在这时代的变革中曾手握实权呼风唤雨的虹妍的父亲沦为了阶下囚,在监狱中饱受严刑拷问。

  第二十集

  景民在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找到了申刑事。申刑事和景民一起回想起含冤死去的千同,二人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出杀害金实母亲的真正的凶手。

  虹妍的父亲从监狱放出来之后因接受不了这巨大的落差而成天酗酒。虹妍的抑郁症越发严重,无奈下被送进了精神病院。此时在美国

留学的景久杳无音讯,景淑通过朋友才得知,景久写的论文被刊登到了世界知名的杂志上。不久景久衣锦还乡,但让家人们疑惑不解的是景久对赶到机场接自己的兄弟姐妹置之不理,和一个神秘女人同乘一辆轿车扬长而去。

  第二十一集

  景久的归来为景淑一家带来的久违的活力,景久受到大企业社长的亲自邀请有了令人羡慕的工作,并和社长的女儿顺利发展成了恋人关系。虹妍的父亲得知景久回国后特意来找景久,恳求他去看望一下虹妍。景久想起虹妍父亲对自己家人做出的种种恶行,狠下心没有理会他,虹妍的父亲因悔恨自己对女儿做出的伤害,无奈下给景久下跪恳求他无论如何都要去看看虹妍……

  去美国治病的宗魁回到韩国,宗魁对景淑说自己父亲当年所犯的错误已经受到了应得的惩罚,请景淑原谅自己的父亲朴会长。原打算彻底忘记虹妍的景久在景民的耐心说服下决定去

医院探望虹妍……

  第二十二集

  分别多年后虹妍和景久重逢,二人感觉在彼此之间还残留着当年的感情,但他们也都明白此时两个人已经回不去了。虹妍与景久见面后脸上重新出现了久违的微笑,虽然虹妍心情开朗不少,但她心中的伤痕却不是轻易能够愈合的。

  宗魁的儿子受遗传病所累,只能依靠轮椅代步。宗魁的妻子和李专务私奔后,因想念儿子跑到学校看望,此时她才知道儿子早已生病住院。

  景久和公司老板女儿交往二人越来越亲密,虽然景久内心对虹妍有一丝内疚,但是他决定将虹妍彻底忘记,重新投入到新的感情当中。景淑,景民,顺植等人还在四处寻找能够洗清千同冤屈的关键人物——洪司机……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