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长恨歌》分集梗概(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一次采访报道任务中,程先生遇见王琦明,得了王家的一些消息。程先生为能了解到王琦瑶的下落,勤快的往王家跑。李主任走后,王琦瑶百无聊赖,程先生为了王琦瑶的下落,找来蒋莉莉问其具体情况,程先生知道王琦瑶与李主任住在爱丽丝公寓时,如雷轰顶,最后还是要寻来,程先生、王琦瑶两人再次遇见面对面,王琦瑶看着程先生形容枯槁的样子
,内心歉疚。两人情绪繁复,李主任回家,程先生被两人的亲蜜动作,心疼、尴尬,匆匆告别……

  第十二集

  爱丽丝公寓,程先生与蒋莉莉来到爱丽丝公寓做客,餐桌上,四人各有心事,王琦瑶和蒋莉莉都觉得程先生有点失常,劝他喝慢点。程先生继续猛喝,最后醉倒在餐桌上。当程先生醒来时,已是第二天早上,被李主任请到法国总会,李主任有意无意的询问程先生的身世,谈论着王琦瑶与时局的未来。

  王琦瑶回家看望母亲时,巧遇程先生,程先生告诉了王琦瑶与李主任见面的消息,程先生外出送相片给杨飙。不愿意蒋莉莉一起去。蒋莉莉误会程先生又在敷衍自己,情绪失控。杨飙来到新新公司时,发现有人跟踪,程先生莉莉也赶到了,杨飙示意程离开,此时已晚一步,三人均被捕……

  第十三集

  三人关在牢房内,蒋莉莉被卷进这场无妄之灾,程先生感到愧疚。莉莉的突然失踪,蒋太太七妹惊惶失措。最后才知道,有关方面已经把蒋莉莉被捕的消息传到了南京蒋父处。蒋莉莉被放出狱后,便打电话给蒋父要求其帮忙放了程先生,蒋父严辞拒绝,蒋莉莉气绝。王琦瑶在家,蒋莉莉慌张进来,让李主任帮忙救程先生。李主任在南京公馆,意外接到王琦瑶打来的电话,李主任为了王琦瑶,连夜赶到上海,当小嫣红发现宋副官出卖李主任时已经迟了,最终被杀害。李主任到上海后,遇刺身亡,死在王琦瑶的怀里。心过度的王琦瑶回到苏州邬桥外婆家……

  第十四集

  解放后,莉莉决定留在国内,要与父母要划清界线。程先生也被放出,蒋莉莉见到程先生,喜出望外,在外婆家休养的王琦瑶心情渐渐复初,情窦初开的阿二成了王琦瑶的开心果。一天,程先生来到邬桥,王琦瑶百感交集,外婆见到程先生,非常喜欢。程先生是来劝王琦瑶回上海,连外婆也赞同瑶瑶回上海去。1958年,回到上海的王琦瑶搬到平安里,用在解放军医疗队护士训练班学习的技术,以在家打针为业……

  第十五集

  王琦瑶搬到平安里,一个人出出入入的吸引众人的目光,闲人好奇谈论她怎么没有男人。王母也正在为这件事发愁呢,王母极力说服了王琦瑶去相亲。严师母来到康家,康明逊带着两个妹妹外出游玩,康父从厂里回来正在为康明逊的将来与厂里的事情发愁呢,严师母在之间调解着。留在国内蒋莉莉开始在纱厂工作了,当莉莉去找程先生时,也遇到王琦瑶,两人冷言相对,从玛丽那里得知,程先生已经下乡到江西农村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