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长恨歌》分集梗概(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王琦瑶在一次外出打针时,在一路口遇见在摆钟表摊的程先生,惊喜。久未见,便相约来家里吃饭。程先生去王琦瑶家吃饭,王琦瑶责怪程先生离开上海也不通知她,又心疼他现在那么瘦弱,王母突然到瑶家,来讨上回相亲的回音,见到程先生,关切的询问程先生的近况。程先生走后,王母嫌程先生是倒流人员,计较王琦瑶要找个终身有靠的人,王琦瑶
嫌母亲罗嗦,烦恼母亲的聒噪。王母却是不依不挠。严师母来到王琦瑶打针,见王琦瑶的技术好,便请王琦瑶去康家打针,康太太都连夸王琦瑶长得漂亮打针技术又好。自从上次的小聚后,程先生每逢星期六晚上都会过来王琦瑶家里吃饭谈心……

  第十七集

  程先生一次在王琦瑶家时,严师母来访,见到程先生,出于好奇,之后向王琦瑶问起她与程先生的关系。蒋莉莉来到程家,告诉程先生她要结婚了,程先生尴尬的招待蒋莉莉,对方是老革命,为的是彻底脱离资本主义。王琦瑶知道后也为莉莉高兴。一个雨天,王琦瑶再次来到康家打针,康明逊见到王琦瑶时,惊艳,顿时被王琦瑶的美丽迷住了。康明逊还在刚才的惊艳中,未回过神来,被爸爸叫住去,康明逊帮爸爸修表时,找到程家,认识了程先生。程先生为了能把户口移回上海,答应了街道主任的动员,第二天去挖煤……

  第十八集

  星期六晚上,王琦瑶见程先生没来,便去程,被玛丽告知去挖煤了,严家小弟突然发痧子,严师母急坏了,请来王琦瑶当看护,在严家,康明逊再次见到了王琦瑶,高兴得差点失态,两人都有些不自然。严小弟的痧子好了以后,严师母为了感谢,送王琦瑶礼物,王琦瑶回请严师母来家里吃饭,严师母便把康明逊叫上,三人好生高兴,严师母想起了

麻将……

  第十九集

  吃完饭后,王琦瑶与康明逊在厨房的接触,有干柴烈火之势。程先生从挖煤突击队回来,突然病倒,玛丽帮忙拿药给程先生,在玛丽的照顾下,程先生的病好了。自从上次提到麻将,严师母把麻将取出准备往王琦瑶家的路上时,被严先生发现,责骂严师母不知世道。程先生被告知户口得以移回上海,蒋莉莉来访,告诉程先生,她怀孕了,程先生不由的替莉莉高兴,喜上加喜。在玛丽的央求下,程先生答应了到学校去当代课老师。严先生去北京出差后,严师母在萨沙的帮忙下,顺利的取到被严先生锁起来的麻将,四人开始在王琦瑶搓起来,严师母异常兴奋……

  第二十集

  打麻将的几天下来,萨沙、严师母、康明逊成了王琦瑶家的常客,康明逊几乎天天来陪王琦瑶,两人暗藏弦机。程先生来王琦瑶家,两人长久未见,王琦瑶关切的询问程先生的近况,巧合下,康明逊返回到王琦瑶家,看到程先生与王琦瑶的亲蜜,三人尴尬。程先生与康明逊互相吃醋,询问王琦瑶对方的关系。程先生病了,被蒋莉莉送到

医院,蒋莉莉气恼,跑到王琦瑶家责怪王琦瑶一直吊着程先生,没有准头,程先生病了也不管,当王琦瑶赶到程先生家时,见玛丽伏在程先生的胸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