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长恨歌》分集梗概(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7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王琦瑶的家的牌局在一次的欢歌中结束了,严师母回王琦瑶取麻将时,撞见了康明逊与王琦瑶的尴尬,便警告于康明逊玩归玩,别与王琦瑶动真情。康家小孃孃来为康家提亲,把许家小姐介绍给康明逊, 让康明逊与其见面相亲。见到许嫒嫒后,更是大失所望,康明逊一百个不情愿,却无法表达。玛丽来程先生家,告诉程先生家里给介绍了对象,程先生如
释负重,严先生从北京回来后发现麻将被偷偷使用过,对着严师母大发脾气……

  第二十二集

  冬天,康明逊为王琦瑶装了炉子,在温暖中,俩人表明心迹。为了缓和家里的气氛,康家办派对。康明逊张罗,萨沙、明妮、明珊以及一帮朋友欢乐。许媛媛也来参加派对,表明了对康明逊的态度。康明逊送完许嫒嫒后来到王琦瑶家,百般缱绻之下,两人发生了关系。程先生被分配到

图书馆工作,程先生的学识很快的被众人所认识,王母来图书馆还书,碰巧遇到程先生,王母暗示程先生,对王琦瑶要主动点,同时也责怪王琦瑶对程先生过于冷漠。一次康明逊、王琦瑶、严师母等人去公园游玩时,遇见程先生,邀其一同游玩……

  第二十三集

  五人游玩,程先生为他们四人拍照,程先生敏感的发现王琦瑶与康明逊的异样。突然王琦瑶身体不适,程先生关切询问,送到

医院后,医生诊断为王琦瑶怀孕,程先生担心。王母来看王琦瑶,发现王琦瑶怀孕,震惊。逼问小孩来历,王琦瑶不厌其烦,王母心里知道孩子和程先生没有关系。母女争吵起来,程先生劝王母。严师母从娘姨口中得知王琦瑶怀孕了。严师母大惊,来到康家,告知追问康明逊。康明逊脸色骤变,连忙否认。康明逊来看王琦瑶。道歉自责,正好,程先生来……

  第二十四集

  康明逊回家,去公园拍的照片,被明珊翻出,争看照片上的王琦瑶。康家小孃孃来问相亲结果,看到照片,指出王琦瑶旧日上海小姐的身份。康家俱震惊。王琦瑶到康家打针。康家的气氛僵硬,王琦瑶受挫冷淡康明逊,康明逊找到程先生,两人喝酒谈心。程先生知道了康明逊的最后态度,心中悲凉。

  康明逊和王琦瑶到公园去商量,王琦瑶要这个孩子。萨沙来,王琦瑶对萨沙殷勤。程先生来看王琦瑶,心知王琦瑶赖给萨沙,吃惊。程先生陪王琦瑶去医院。王琦瑶临阵脱逃,程先生寻回平安里,王琦瑶告诉程先生决定把孩子留下来……

  第二十五集

  王琦瑶的肚子越来越大。程先生天天来平安里照顾她,惹得闲人多话。蒋莉莉来到程先生家,说自己生了一个孩子,程先生恭喜她,并不开心。程先生告知莉莉,王琦瑶也怀孕了,蒋莉莉震惊,为程先生抱屈,

  康先生办大寿,康先生摧康明逊与许嫒嫒赶快完婚,然后去往香港。同时,王琦瑶分娩在即,程先生连忙叫三轮车送她去医院。王琦瑶生下一个女儿,取名薇薇。王母相帮王琦瑶坐月子,对程先生既感激又抱歉。严师母拎着礼物来看望王琦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