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长恨歌》分集梗概(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7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王琦瑶生下孩子后,程先生经常来王琦瑶家。把王琦瑶照顾得无微不至。康明逊来看望王琦瑶,王琦瑶委屈,不打招呼,王母借机发作。康明逊难堪,王琦瑶顶王母,王母气极摔门而走。同事柳梅来求程先生让程先生帮她拍照,程先生答应,没想到这照片会惹来麻烦。薇薇满月,王琦瑶办酒席,邀请严师母等四人来家里吃饭,程先生不胜酒力,醉倒在王
琦瑶家,夜晚,王琦瑶和程先生夜谈。程先生洞察王琦瑶心思。康明逊结了婚,临走来告别……

  第二十七集

  同事柳梅拿着程先生给她拍的相片到处炫耀,被领导看见质问,程先生迷茫的担心着。

  老张找到程先生,诉说与蒋莉莉的不合谐,程先生惶恐一起来到莉莉家,才知道莉莉得了绝症。王琦瑶和程先生来到蒋莉莉家,三人回忆过去,恍然如梦。莉莉去世后,因为照片事件,程先生受到了

图书馆开会批判,气极之下,程先生吐血。王琦瑶来到图书馆找程先生,见到有关程先生的大字报,大惊。打探之下得知程先生住院了,王琦瑶拎着大小包东西,去肺结核疗养院。可程先生拒绝见任何人……

  第二十八集

  1965年,严小弟给家里留下了一张字条,去往新疆建设边疆。严师母一时急晕,好在列车员发现,被送下火车,严先生接回家。严师母怪严先生,俩人争吵。程先生病愈回到家家里,听到关于文化大革命的社论,感到震惊和忧虑。顾玛丽突然来找程先生,她公公家是资本家被抄家了。程先生来到平安里,王琦瑶见到程先生,王琦瑶惊喜万分。程先生劝王琦瑶关于李主任的事情要当心。提醒她,有什么东西都要藏好。王琦瑶心惊胆战地拿着金条藏在了王母家……

  第二十九集

  形势越来越紧,严小弟带着红卫兵把王琦瑶家抄得一塌糊涂,连严家也受到殃及。程先生也被抄家,程先生忍无可忍,跳楼。王母因为形势紧张,过度惊吓去世。王琦瑶和王琦明哭送母亲到太平间。在急诊室走廊里,王琦瑶看见程先生躺在担架上,极度震惊。

  七十年代初,紧张形势已过,严小弟转而开始在家看书学习,阿荣相约听唱片,认识了老克腊。1976年十八岁的薇薇,薇薇赶时髦鼓动王琦瑶去烫头发……

  第三十集

  1976年,程先生得于平反,王琦瑶看着程先生沧桑的脸,激动得哭了。程先生单位里,老冯退休,老克腊顶替进来。老克腊被安排去整理旧书,听着程先生对旧上海的娓娓道来,老克腊沉溺其中。薇薇活泼的样子让严小弟感兴趣,俩人开始谈恋爱。严师母知道后,大惊。严师母匆匆来找王琦瑶,告知严小弟与薇薇在谈恋爱。王琦瑶心里吃惊,却表现得不以为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