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春日华尔兹》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22 新浪娱乐

  徐道英 饰 尹才河

  尹才河在韩国民众中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一名在钢琴方面很有造诣的天才音乐家,才河孝敬父母,对他人也平易近人,但因自己的性格过于孤僻,只有一个还称得上是朋友的人——菲力浦,虽然这位朋友总强调才河其实是一个亲切善良的人,但可信度不高。

  如果别人有人说他性格古怪,他也不会否认。才河的本性似乎只有菲力浦能看得到,纯朴的本性反而吸引菲力浦更愿意接近真实的他,反而除了菲力浦,才河他也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他的另一面,即使是面对父母……

  小时候发生了那件事,那是一个秘密,而知道这个秘密的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三个人……

  丹尼尔-黑尼 饰 菲力浦

  菲力浦的妈妈是韩国人而爸爸是

意大利人,虽然他也曾热衷于钢琴演奏,但现在他从事的工作是著名钢琴家才河的经纪人。菲力浦从小就有着出众的钢琴才华,虽然他也非常的努力,但越是努力越发让他感觉到自己才华的临界,但他一直相信只要不断的努力总会有一天能突破自己,至少菲力浦在遇到才河之前他一直都这么坚信着,直到菲力浦与才河相遇,他才彻底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天才,所以他毫不犹豫地放弃了成为钢琴家的梦想,但他却又不甘心就这样告别音乐,所以他选择了做才河的经纪人,他相信才河的才华加上自己的人脉肯定能有一番大的作为。

  韩晓珠 饰 朴恩瑛

  朴恩瑛,白天在经营紫菜卷饭的小饭店里打工,到了晚上就去夜市去卖衣服和装饰品,恩瑛因成天和客人相处,所以性格平和很容易接近。虽然她没怎么上过学,但却有着一双灵巧的双手,自己做装饰品卖。或许是她认真生活的态度感动了老天,幸运也终于来眷顾她,她设计的装饰品在工艺展上获得了大奖,作为大奖的奖励,恩瑛被送到奥地利进修。恩瑛的喜好是从小培养的,那个时候她就喜欢做各种小东西,但在作小饰品的时候,她常常会看着小贝壳在想一个人,那个人现在在哪里呢?他在做什么呢? 那个在儿时改变了自己人生的那个人。

  李素妍 饰 宋怡娜

  宋怡娜,唱片公司企划部长。她身边的人对她所拥有的一切都羡慕不已,这个女人什么都有,怎么会有遗憾呢,但只有她自己知道,比起那些身外的名利,她最想得到却始终不能如愿的就是那个男人——尹才河。对怡娜来说尹才河是个特别的人,一想起才河她首先会想起钢琴,小时候怡娜也同样喜欢弹钢琴,并有着相当的才能,曾经还和才河一同参加过钢琴比赛,但是自从才河离开韩国之后她就渐渐远离了钢琴。为了和才河见面,寻找自己新的梦想怡娜离开韩国来到加拿大,虽然在加拿大她没有找到才河,但是她却学到了艺术经营, 回国之后在父母经营的公司任职,从最低层的小员工开始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努力往上爬,最后凭借自己的能力如今成为企划部部长。

  有一天她偶然在报纸上看到尹才河在奥地利活动的消息后,怡娜决定为他开辟在韩国的市场,为了迎接才河她出发来到奥地利,在她的心中充满了分离15年后马上就能与才河相遇的喜悦。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