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春日华尔兹》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2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宋怡娜和恩英同时到达奥地利。怡娜这次来奥地利是为了和分别了15年的老朋友,举世闻名的钢琴家尹才河会面。

  才河对怡娜的突然来访表现得不是很热情。恩英则遇见了主动担任免费向导的菲力
浦,恩英因为是第一次到国外旅游,在她看来什么东西都是那么的新奇,在分手的时候菲力浦送给恩英一张钢琴演奏会的门票……

  第二集

  15年前,在韩国的一个小岛上,少年秀浩跟随父亲来到了这里。在秀浩眼里小岛上的一切都是这么的陌生,他想跟爸爸尽快离开这个小岛。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他的爸爸竟然把他扔在这个陌生的岛屿上独自离开了,秀浩茫然的坐在海边等待着爸爸回来,此时一个少女走到他身边,自此,秀浩寄宿在这名少女的家中,但性格孤僻的秀浩,非常排斥少女对自己表现出的友好,整天琢磨着如何才能离开小岛……

  第三集

  秀浩将压在自己心中的事情告诉了恩瑛,希望能与她重归于好。没多久秀浩的爸爸闯了祸扔下秀浩独自离开了小岛。一个人留在岛上的秀浩孤苦伶仃,为了找到爸爸,秀浩打算一个人乘船离开小岛,而恩瑛也跟着秀浩一起上了小船……

  第四集

  奥地利维也纳,音乐会结束之后才河等着白天在火车上遇见的恩瑛。才河音乐会上表现得白天截然不同,简直判若两人。表里不一的才河让恩瑛感到非常失望,恩瑛转身离开了音乐会会场。菲立蒲带着恩瑛来到了PARTY现场,才河、恩瑛、菲立蒲、怡娜4个人在这里相遇了……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