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恬妞李小璐黄文豪主演《迷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内容简介:

  十五年前发生的一桩灭门惨案,樊银花与襁褓中的阿咪幸免遇难,但母女俩却从此失散流离,元凶是悬赏在案的淫棍马龙。

  沦落妓院当杂役的阿咪寻根心切,以偷自老鸨的珠宝,聘雇武林高人骆震天及巴武寻
亲。

  樊银花在边省荒村小镇开设客栈,阿咪一行渡河受阻下榻于此。

  艳名远播但力持清白的樊银花,对巴武而言,他极想成为入幕之宾,偏偏樊对风霜寡言的骆独有青睐。一场三角恋情,看在机灵刁钻的阿咪眼里,一肚子怨气!阿咪何尝知道她看不顺眼的这位女老板竟是她的亲娘。

  马龙意外发觉阿咪即是樊的女儿,遂狭制阿咪,以揭露母女真实身份为要胁,迫樊逞其兽欲。为了保护阿咪,更为了不让阿咪知道她梦中渴盼苦苦寻觅的母亲,竟是个卖酒营生,声名可议的女人!樊杀了马龙,自己也死了……

  此后,孤伶无依的阿咪只有随骆浪迹天涯,过着寻人领赏的日子。两人结伴而行,不知不觉中阿咪与骆产生了微妙的情愫。

  骆的身世不比阿咪好到哪里,自从失忆后,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一日,骆竟奇迹般的与失散多年的母亲重逢。亲友村人热情无比。

  是夜,骆母督促守节的媳妇贵凤与骆圆房,骆有难色,桂凤要他不必为难,等重新培养出感情后再说。阿咪在骆与家人重聚共享天伦的夹缝中竟成了局外人,无地自处。

  事实上,未婚的桂凤并非骆的发妻,她只是个“替身”,但在假戏真做后,却对骆动起了真心。骆亦对她有了几分的爱怜与敬重。

  原来——武岗村与溪尾村本是世仇,溪尾村人不堪长年受武岗村的欺凌,得知骆乃丧失记忆的武林高手后,在无钱无赏下共出一计,诱使骆为溪尾村效力……

  骆震天虽然无法解开如迷的身世,但在身系全村人的希望,在阿咪与桂凤间情牵两头的矛盾中,成了真正去留难决的大“迷”侠。

  主创人员

  出品人:韩三平 丁 芯

  制作人:周令刚 宋振山

  导 演:鞠觉亮

  总监制:钟 华 陈坤厚

  制片人:高成生 刘文斌

  监 制:吴宏亮 赵 京

  联合摄制:北京电影制片厂电视节目制作中心

  北京鑫宝源影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飞腾制作有限公司

  发行单位:北京鑫宝源影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发行人:钟 华 陈 玲

  主要演员

  骆震天——黄文豪

  樊银花——恬 妞

  阿 咪——李小璐

  巴 武——张震寰

  张大养——陈观泰

  桂 凤——朱 晏

  郑金保——高玉庆

  马 龙——李 虎

  丁 远——刘 全

  石文静——刘 琴

  石冠英——张静宇

  石 虎——隋纾洋

  关婆婆——宋秀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