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夜王》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4 新浪娱乐

  角色简介:

  的场遼介——松冈昌宏 饰

  出身自暴走族的遼介,性格热血乐于助人。偏偏成为了牛郎俱乐部“罗密欧”的一员,但总和这里格格不入。目标是成为整个歌舞伎町的牛郎之最“夜王”。

  圣也——北村一辉 饰

  罗密欧俱乐部的头牌牛郎,是俱乐部里几乎所有牛郎的头目。虽然从来不会向客人低头,但对付女人却非常有一套,把女人等同金钱对待,从不相信任何人以及爱情。

  齐藤 祭——香里奈 饰

  流行杂志的编辑。哥哥在歌舞伎町经营小饭馆,是个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认为牛郎是女性的公敌,对来店里吃饭的遼介等人从来都不假辞色,且有很重的偏见。

  修——要 润 饰

  遼介的前辈,是罗密欧俱乐部的中坚力量之一,但并没有加入圣也的派系。却也每个月成绩斐然,遇事冷静且现实。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