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真实电视专题 >正文

资料: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51 新浪娱乐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Encore International, Inc.)

  公司背景:

  映佳是美国自由媒体全球集团(LGC)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

  总部英国载闻媒体集团(Zone Vision)是全球领先的数字频道创建者和发行商。

  映佳是获准在中国建立代表处的第一家西方媒体公司,在中国已有10年历史,创始人、董事长谢诚刚先生是“美国数字电视之父”。

  主营业务:

  映佳是第一家且是唯一的一家外国公司在CCTV拥有每天都播出的外国节目品牌--《每日佳艺》。

  映佳与旅游卫视合作的《真实电视》栏目是中国最大的海外纪实性娱乐节目的集成平台。

  映佳曾代理CCTV-4在美国的推广和发行,现代理CCTV-9在全球的发行。

  行业贡献:

  映佳与广电总局合作召开了5届电视行业内最高级别的管理性研讨会“中外有线电视管理高级研讨会”。

  映佳负责协调了5届由“安娜和谢诚刚基金”资助业内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参加的“中国传媒管理人员培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