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彩香港明星大比拼专题 >正文

资料:“精彩香港 明星大比拼”活动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7:33 新浪娱乐

  一、活动名称:精彩香港 明星大比拼

  二、活动类型:大型户外综艺旅游竞赛(全程录制后播出)

  三、活动播出时段:

  2006年5月6日、7日,晚间20:00-21:30,每集90分钟。

  四、活动主旨:

  这是一个配合香港旅游局,发展香港观光,故特邀请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参与的综合旅游和趣味益智竞赛的外景大型综艺活动。这个活动最大特色是走出摄影棚有限的空间,将观众视野扩展到香港每一个角落,透过“红,蓝”两队趣味益智竞赛的模式,将香港的风土人情,生活习惯,历史典故,人物特色,成为主角,深入最底层的生活,走进观众的世界。

  五、制作方式:

  纯外景拍摄。

  六、活动摄制内容:

  来自两岸三地的影视红星,组成两支队伍,在两天的活动中将各自挑战3个关卡,首先闯关成功、最终抵达终点的队伍,便是最后的赢家。

  七、活动参赛人员:

  每集分成红队,蓝队,共八人

  红队:队长一人、队员三人,计四人。

  蓝队:队长一人、队员三人,计四人。

  八、活动竞赛方式:

  1、每集分为两条不同的路线

  2、每条路线分别有三个不同景点,每集共有六个景点介绍。

  3、两队同时出发,在指定时间内,以先回到终点队伍为优胜者。

  4、两队到达景点时,由制作单位安排一位把守关卡的人(暂称“关主),关主会就该地点的特色,做一介绍说明。

  5、每个景点上,在参赛队伍进行游戏或体验之后,经由关主认可过关之后,便可前往下一个景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