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琼瑶再做“一帘幽梦” 看好林依晨出演紫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40 燕赵都市报

  湖南卫视和琼瑶合作的《还珠格格》曾经捧红了赵薇、黄奕等明星。日前爆出消息,湖南卫视要再次和琼瑶合作翻拍多部琼瑶经典作品,目前已经着手准备的是《一帘幽梦》。

  琼瑶方面表示,目前琼瑶正在对《一帘幽梦》进行剧本改编,已经完成6集的长度。琼瑶儿媳妇何秀琼将近日来长沙与湖南卫视进行接洽,进一步确定合作方式和细节问题。

  重拍《一帘幽梦》的消息传出以后,有很多人臆测该剧演员人选,包括林志玲、林依晨等。而马景涛、金铭等拍过琼瑶剧的演员也表示希望能加入到该片中来。不过琼瑶方面表示,一切人选都需要等剧本创作过半以后才去操作。但琼瑶透露很看好林依晨扮演新《一帘幽梦》中爱做梦的女孩紫菱,琼瑶说,“她很可爱,跟紫菱是有点像。”至于到时候林依晨会不会说出如“你这残忍的小东西,不许再这样伤害我了”的琼瑶名句,琼瑶发言人说,现代的孩子不会说如此拗口的话语,所以部分台词需要改成现代年轻人的常用言词,以迎合时下年轻人的收看习惯。(王剑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