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女也愁嫁》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33 新浪娱乐

  第1集

  聪明美丽的女记者沈恬计划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呼亚伦进行结婚登记。却在早晨发现男友与另一个女子结婚。大惊之下醒来,原来这是一场梦。

  沈恬被高薪聘为《东方周末》杂志社高级记者。巧的是,沈恬的摄影搭档竟然是小
学同学彭大桥。两人见面第一天,就各自申明已经名花、名草有主,沈恬尤其申明:决不会因为老同学的关系影响工作。

  沈恬男友呼亚伦是个创作型歌手,但是正陷于创作低潮,工作状态极差,收入也大打折扣。就连房东来收租金,也不得不把本想给女友买礼物的钱交了房租。

  沈恬和大路要去采访知名人士宁嘉坤,沈恬和大路几经周折好不容易采访到了宁嘉坤,并结识了宁嘉坤的公子宁凯。

  采访归来,沈恬本要去结婚登记,可男友呼亚伦竟然把结婚登记的事情忘了个干净。沈恬怒火中烧,决定与呼亚伦分手。

  大路的相亲还算成功,算是有了个叫可可的女友。可可自称是名空姐,并且给了大路第一个任务,去照顾自己生病住院的妈妈。

  第2集

  呼亚伦来到沈恬家找沈恬,想挽回他俩的感情。沈恬表示对呼亚伦不求上进的表现非常失望。并重申了要分手的意图。

  大桥的姐姐和父母都在关心大桥找了新女友的事。大桥拒绝了家人们好奇的询问。

  医院里,大桥把亲手调制的鲫鱼汤送到了可可母亲的身边,博得了周围病友的称赞。大桥从病友口中得知光华医院的医疗技术比较高超,于是就开始想方设法把可可的母亲转到光华医院去。不经意间沈恬还将自己的继母,光华医院的医生田爱萍介绍给了大桥,于是大桥通过田爱萍将可可的母亲转到了光华医院。

  可可从江苏打来电话询问母亲的情况,原来可可并不是空姐,而是在江苏某夜总会打工,大桥和可可的母亲至此还蒙在鼓里。可可得知大桥对母亲照顾得很周到,心里十分满意,并向自己女伴小菲透露将来会报答大桥。夜总会里,可可拒绝了老板要求她陪客的无理要求。

  几天来一直有神秘人物给沈恬送香水百合。

  大学里,沈恬的妹妹,在大学里教书的沈优被男同学误认是同学,喜不自禁。沈优劝说沈恬去见呼亚伦。沈恬把戒指留在呼亚伦家,悄然离开了。

  沈恬和大桥去采访苏州河的运粪工人,弄得一身臭味,十分辛苦。

  呼亚伦病了,沈恬带了包药,放在门口,连门都未进。

  那个送香水百合的神秘人物终于出现了,竟是宁嘉坤的公子宁凯。宁凯向她表达了爱意。

  呼亚伦瞒着沈恬到外地去演出,还叫上了沈优。沈优使呼亚伦找回了创作的灵感。

  宁凯频频向沈恬发起进攻,但尚无实质性进展。

  第3集

  偶然的机会,沈恬和宁凯分别驾车来到海边。两人互相吐露了内心的痛苦与烦恼。原来掌管着两家货运公司的宁凯,并不如外间传闻的那样风光与得意,而是有着坎坷的经历。借此机会,宁凯又一次地想沈恬吐露爱意。在沈恬的内心激起一阵涟漪。

  深夜沈恬难以入睡,任性地来到友人高虹的家。沈恬向高虹诉说了宁凯对自己的爱慕。交谈中沈恬吐露出他对呼亚伦难以割舍。高虹劝她斩断情丝。

  编辑部黎总得知采访苏州河工人的那篇稿子被那工人的女儿阻挠,下令沈恬处理好此事。

  大桥要沈恬用车顺路带他一程,要去为女友的母亲买东西。结果却意外替沈恬说服了苏州河工人的女人,而耽误了买东西。

  作为感谢,第二天早晨沈恬买了昨天大桥要买的东西——双暖脚鞋,给了大桥。

  大桥女友可可赶回上海,到光华医院看望母亲。田爱萍与可可相识,简单的几句对话勾起了田的心事。可可看到大桥正为母亲试暖脚鞋非常感激。

  晚上在沈家,田爱萍与沈恬谈论起大桥的女友,田爱萍看来不是简单的好奇。

  宁凯又对沈恬发出了邀请,沈恬没有给予明确答复。

  田爱萍和沈恬都心事重重地在一起吃晚饭,突然沈恬匆匆地离开了家。沈恬的车与沈优和呼亚伦一起乘坐的

出租车擦肩而过,彼此没有发现对方。呼亚伦随着沈优来到沈家,原来他是想来跟沈优讲和的。

  新吉士酒家,沈恬与宁凯及其父母见了面。

  在大桥家,大桥跟姐姐谈论着可可送的领带。大桥母亲提出请可可到家吃饭。可可在病房里接到大桥打来的电话,她拒绝了吃饭的邀请。

  饭店包房,沈恬与宁家的人共进晚宴。宁凯父母不住地夸赞沈恬。

  在沈家,呼亚伦等着沈恬不回来,最终离开了。

  深夜,田爱萍始终难眠,向丈夫吐露她见到可可后,想到自己早先失散的女儿。翻看以前女儿留下的东西,往事浮现在眼前。

  呼亚伦没有走远,就在沈家门口。当看见沈恬和宁凯的亲昵举动,他震惊了。

  第4集

  在沈家门口,呼亚伦冲上前给了沈恬一个耳光,宁凯一拳将呼亚伦打倒在地。两人扭打起来。沈恬过来劝驾,宁凯这才知道呼亚伦是沈恬的男朋友。

  屋内,沈优见姐姐被打,追问着刚才发生的事。谈话中,沈恬承认了宁凯是自己的新男友。沈忧也承认了是她跟着呼亚伦去外地走穴的,并透露了一些呼亚伦当初说心里话。沈恬有些后悔莫及。宁凯对沈恬发出邀请,沈恬心绪不宁没有答应。

  大桥向沈恬提出要借车一用,要带女友兜风。沈恬答应借给他,无意中让大桥看见了被打伤的脸。沈恬极力掩饰。

  医院里,田爱萍正在跟可可讨论可可母亲的病情,此时大桥匆匆赶来。田爱萍等知可可是B型血,有点失落。

  开车兜风的过程中,可可得知大桥是临时工。大桥还向可可透露了为何没有大学文凭的几个滑稽的原因,以及生活上的不良习惯。可可倒是用安慰的语气应对这些。此间可可又突然改口说自己是O型血。在大桥的追问下,可可透露了自己的特殊身世,大桥十分感动。最后可可又留了个云山雾照的感觉给大桥。

  晚上在沈家,田爱萍又跟丈夫提起了可可的事情,二人回忆起了许多往事。医院里可可妈妈翻看可可小时候的照片,其实可可和田爱萍失散的女儿是同一人。

  在呼亚伦供职的酒吧,大桥和可可在跳舞。沈优在做键盘手。呼亚伦很忧伤颓废,沈优不住地劝他。呼亚伦也很关心沈恬。沈优劝他跟沈恬沟通,希望和好。沈恬根本不接电话。

  宁凯带沈恬来到一个

拳击训练场。二人“练起了拳击”。

  沈优突然来电话,让沈恬赶到杂志社楼下。赶到发现,呼亚伦竟也在杂志社楼下。于是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感情冲突。呼亚伦坐在沈家楼前傻等,沈优将次告诉了沈恬,沈恬的态度十分坚决。

  编辑部召开选题策划会,沈恬积极的争取到了去吴南,带有危险性的采访任务。

  第5集

  江苏夜总会内,可可想让小菲掩护,好在经理办公室里给大桥拨打电话。

  夜间的大巴士上,大桥在焦急地等待着可可的电话,好不容易终于等来了可可的电话。可可在电话里突然向大桥提出分手。

  大桥误以为是因为他的工作可可才提出要跟他分手。

  宁凯带着一大束鲜花来到机场接沈恬。沈恬将大桥和宁凯互相介绍了一下。

  大桥来到医院,把特意买的天麻、银杏茶送给了可可母亲。可可妈妈早知道可可提出分手的事情,与大桥谈起了此事。

  宁凯带着沈恬来到

别墅,沈恬被别墅里豪华的一切震撼了。宁凯提出要用鲜花和别墅连娶沈恬。

  在家庭晚餐时,沈恬向家人透露了自己有新男朋友——宁凯,而且打算结婚。家人们都很关注这一新的事态。

  夜晚演出回来,沈优将沈恬变心的事情告诉了呼亚伦,并且他说自己可能也将没空来参加演出了。呼亚伦有点火了。

  浦东机场,沈恬的亲生母亲林海韵和她的美国情人迈克走在一起。

  呼亚伦来到沈家找沈恬,二人争执了起来。后来宁凯也来到了沈家。宁凯有些以外的与呼亚伦同处一室。局面正尴尬,沈优前来试图解围。这时又闯来了林海韵和迈克。一时间沈家热闹非凡。

  沈优连哄代骗地把呼亚伦弄出了沈家。

  在沈家,宁凯与林海韵互相结识。

  近郊的大河边,呼亚伦向沈恬描述着他对沈家正发生的一切的想象,心情沉痛。

  在沈家,林海韵介绍了自己的新书。家庭聚会过后,沈恬的父亲和林海韵谈论起她的新书,有些激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