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赵俊 赵俊与刘栋 刘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1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美女也愁嫁》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剧于2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3月23日下午16时,刘栋和赵俊在发布会现场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本剧的台前幕后。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的是《美女也愁嫁》的另外两位主演,一位是美女赵俊,另外是帅哥刘栋。和网友打声招呼。

  刘栋:网友们,大家好。

  赵俊: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介绍一下两位在剧中的人物。

    赵俊刘栋介绍各自剧中角色

  刘栋:我在剧中演一个类似花花公子的角色,叫做宁凯,不能用好字或者坏字概括他,我希望大家看完这部戏以后,做一个评判,实际上这个角色挺有争议的。

  赵俊:我是演沈优,沈优是剧中陈好(blog)的妹妹,她是一个音乐教师,她是一个比较单纯的女孩,直到她24、25岁,都在寻找她的一见钟情,其实她的心里并不像姐姐那样子张扬,她完全是一个比较柔弱,或者内心戏比较多的女孩子。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个戏,很多网友看了以后,都在讨论美女会不会愁嫁,刘栋在生活中会不会希望娶一个美女老婆,或者赵俊觉得自己很难嫁出去?

    刘栋:美女真的挺愁嫁的

  刘栋:实际上这个问题挺尖锐的,就是美女是不是真的愁嫁,我也想问问大家,大家的回答是什么。我个人觉得,美女挺愁嫁的,因为美女要求就会很高,就像我们的赵俊一样。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刘栋赵俊做客新浪聊《美女也愁嫁》实录(组图)
赵俊谈新剧 刘栋和赵俊 刘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俊:高吗?(笑)。

  刘栋:赵俊和这个角色很相像,是非常可爱的一个姑娘。

    赵俊:要嫁对人真的挺难

  赵俊:我觉得,有可能美女们生活中旁边有接触到很多很多的追求者,但是有可能,因为她的选择多了,所以她想嫁一个好人真的很难,有一个好的选择,就是说选对了,嫁对了,真的很难,所以她一直有这样的问题给自己,她一直在选择。

  再加上身边有很多的男生出现,可能由于她很漂亮,很多的男生可能会觉得她太漂亮了,有可能会躲得远远的,不敢接近。

  刘栋:话分两头,美女实际上不愁嫁,只要你有一颗真心,金子般的真心,你最后肯定能把所谓的美女追到手,只要有一颗真心。就怕没有这颗真心。

  主持人:刘栋给我的感觉是很阳光的,大男孩的感觉,在剧中这个角色是一个成功的男士吗?

    刘栋:尽最大努力诠释这个角色

  刘栋:这个角色不成功,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都是不成功的,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很难,我觉得他和我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点。当然我尽了我最大的力量去诠释他。

  主持人:想问一下赵俊,以前你是在T台上做模特,现在投入演出,是准备转型吗?

  赵俊:有这方面的想法吧,因为以前在国外做模特,因为我起步也比较早,所以当然有一点想回家,还是想在国内发展。

  主持人:还会在T台吗?

  赵俊:对,我刚刚从美国回来。

    刘栋赵俊也要开博啦

  主持人:网友了解你们的消息不是很多,有没有想在新浪开一个博客,想和大家聊聊。

  赵俊:好啊。

  刘栋:你帮我开。

  赵俊:(笑)好。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

  本次聊天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