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你来自哪颗星》分集介绍(第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在澳洲的某宾馆里,正在举行电影节颁奖的庆祝会, 在祝贺的人群中可以看到庆祝会的主角承熙的身影。前辈正勋从汉城赶到这里,祝贺承熙获奖。突然承熙看到了美丽的女子慧秀,两人一见钟情。

  三年后,因交通事故,慧秀离开人世,承熙每天在自责中度过。回到汉城后,承熙收拾行李去江原道旅游。但是,在旅途中他看到了与慧秀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他拼命追赶福实坐的大巴,与她一起到了她住的村庄,但是福实告诉他,每天只有一趟大巴路过这里。

  第二集

  福实在MTV拍摄现场,知道了承熙就是导演,承熙和福实打招呼,福实对之前自己误会承熙表示歉意。正勋拜托福实带自己去看村庄,两个人来到学校。在学校里,正勋对赵老师表示可能还需要在这里呆一个星期,并且表示想为村里捐赠礼物。福实看到采访承熙文章后,内心复杂。

  福实去市场卖野菜,突然下雨。承熙从福实母亲那里知道福实还未回来后,慌忙要开车去寻找。正勋拦住承熙,表示自己把福实找回来。正勋给淋湿的福实买衣服,看到穿粉衣服的福实,正勋想起了慧秀。正勋把名片递给福实,告诉她如果来汉城或需要找工作,都可以来找自己。

  福实为了给妈妈准备手术费,决定去汉城工作。

  第3集

  第二天上班的福实与承熙相遇,两个感到尴尬,相互避开对方。承熙故意刁难福实,福实为了做好承熙吩咐的事情,到处奔波。正勋发现福实手上的疤痕,福实说是小时候的火伤。慧秀忌日,承熙去慧秀的坟墓,见到真熙,她哭着让承熙把慧秀还给自己。

  福实去找承熙,要把手机还给他。看着福实要过马路,紧张的承熙疯狂跑到路中间,抱着福实滚到一边。但是行驶的车稳稳地停下来,而承熙的手机被砸坏。承熙和福实来到

世界杯运动场,两个人在无人的操场里像孩子一样踢着球,追赶着打闹。

  正勋给赵老师去电话询问关于福实的事情,赵老师大吃一惊。

  第4集

  正勋问承熙,福实是不是与慧秀很相似,承熙沉默不语。第二天,福实把薪水和手机还给承熙,并对期间承熙对自己的关照表示谢意。这时赵老师来电话,告诉福实她的母亲病倒,福实慌忙跑出去。承熙亲自驾车,让福实坐上车。承熙把薪水和手机给福实,告诉她机会只有一次。

  福实来到医院,安慰母亲,承熙在一旁注视她们母女,内心感动。赵老师拜托承熙给孩子们讲课,犹豫的承熙接受了要求,站在孩子们面前。承熙和福实带着孩子们到河边开心地玩起来。承熙再次在福实家过夜。承熙回汉城后,真熙来到福实的家中。

  第5集

  福实坐上真熙派来的车去汉城,途中下车,跑回母亲那里。福实把手机留给母亲,约定每天通一次电话。承熙担心福实,给她打电话,听到顺玉(福实的母亲)接电话,承熙大吃一惊。

  福实来到汉城的家中,看着

豪宅,内心感到震惊。真熙欢迎福实的到来。福实知道美贤是自己的表姐,更加吃惊。永努握住福实的手,感谢她回来。承熙找到福实,问她怎么联系不上她,福实说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把事情真相告诉承熙。

  第6集

  福实对承熙说想放弃电影公司的工作,承熙埋怨福实连开始都没做就放弃。伤心的福实挂断电话。苦恼的福实对家人说想继续留在电影公司,美贤予说服福实,但是福实却让美贤暂时替自己隐瞒,之后匆忙上班。承熙在公园里看书,福实跑到承熙的后面吓唬他,承熙把咖啡洒在身上。

  承熙买了

新车,要送福实回家,但福实说自己坐公交车可以回去,拒绝承熙。最终福实和赞浩一起坐上承熙的车,承熙把福实放在善贞的家门前。善贞请承熙进屋喝茶,福实见状,哭笑不得。福实请善贞帮忙隐瞒承熙。福实与承熙,赞浩一起去参加策划会议,福实对真熙却撒谎说去趟江原道家里。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