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你来自哪颗星》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30 新浪娱乐

  崔承熙—金来沅

  电影导演,小时候移民到澳洲,大学学习电影导演专业。第一部短篇电影入围世界电影节,是位倍受瞩目的新人导演。

  但回国后拍摄的第一部长篇电影遭到失败,期间在一次驾驶中,发生交通事故失去了
恋人。从那以后,两年以来,他与外界中断一切联系。

  作为导演父亲与演员母亲的独生儿子,他度过了孤独的童年。父亲身边的女人不断,而母亲也忙于自己的工作,电影是他唯一的玩伴。原本内向,孤僻的他,自从恋人死后,变得更加怪僻。他认为是自己的驾驶不当,才让恋人死去,因此从不去驾驶车。

  在他无法原谅自己而痛苦的时候,发生了奇怪的事情。与他死去的恋人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女出现了。当然,两个人只是相貌相似,其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与善良,优雅的恋人慧秀比起,眼前的这位少女全身土气,无知。

  她的名字叫金福实。

  他与福实间冲突不断,期间他逐渐温顺了,已经冻了的心里吹进了一股春风。

  金福实—郑丽苑

  出生在江原道一个人口不到30人的偏僻农村的女孩子。

  要去离村庄最近的城里,都要坐上2个小时的车。

  春天采野菜和山药,夏天拔庄稼地的草,秋天摘蘑菇。对于她来说,一年四季,每天都是重复的。日日增加的绵羊数和庄稼地是她人生最大的希望。

  高中时母亲病倒,被迫中途退学。因煤炭中毒,妈妈的智力只有10岁孩子,父亲在她没出生前就抛弃这对母女。她也有不满(比如对福实这个名字,她觉得非常土气,丢人。)

  每天晚上坐在花坛上展开想象的翅膀是她唯一的乐趣,在想象中她变成了歌手,主持人,老师,男人,甚至美国人。

  如果说她有个梦,那就是去济洲岛,更大胆一点,就是参加高考,考上大学,毕业后,穿着职业装,成为白领丽人。每天早晨坐地铁去上班,攒下的钱盖房子,和母亲一起生活。但是,这一切对现在的她来说,都只是梦。

  当她几乎放弃这些梦想,准备要在这个村庄扎根的时候,遇到了改变人生的机会。那就是与承熙的相遇。

  尹美贤—姜贞花

  李会长的外孙女,福实的表姐。

  在澳洲攻读作曲专业,获得硕士学位。

  跟随当医生的父亲移民澳洲,在澳洲读完高中和大学。与来澳洲

留学的表妹慧秀情同亲姐妹,随之也认识了慧秀的男朋友承熙,并慢慢爱上了他。

  某天,慧秀因

交通事故突然死去,她始终对慧秀的死感到自责。因为之前她从内心希望两个人能分开,偶尔也会期盼慧秀能出点什么事。

  一年前回国,住在舅妈家里,与舅妈的感情比自己的亲生母亲还深。

  她与正勋知道承熙住在乡下的消息后,去找他。另她大吃一惊的是承熙竟然和死去的慧秀在一起。最后被查出福实就是慧秀的妹妹慧琳,她开始教福实教养,修养方面,包括穿衣,英语对话,绘画,驾驶,化妆等等。

  受爷爷和舅母的奉命,她负责要把福实变成慧琳,在福实眼里,美贤是自己无法相比的完美的女人。

  但是她们的友情没有坚持到多久,因为同时爱上承熙,两个人再次变成了对手。

  韩贞勋—朴时後

  承熙的高中前辈。是演出,唱片,广告,电影制作公司的老板。

  一年前父亲突然去世,从父亲手中接管了公司业务。

  严格的家教,把他培养出谦虚,有礼仪,有修养的年轻人,是外柔内刚的人。

  在扩大公司业务方面,得到了李会长资金上的支持,在心里把李会长当成自己的亲爷爷。

  见到李会长孙女慧秀的第一眼就喜欢上她,但是慧秀却爱上了承熙,他只能压制自己的感情。

  正当他要祝福两个人时,一场交通事故夺走了慧秀的生命。

  看着自责的承熙,去鼓励他,让他重新振作起来,他是唯一看出承熙的才气,理解承熙的痛苦的人。

  为了找出承熙,来到江原道的农村,在这里遇到了与慧秀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

  刚开始只是同情她,但是另他自己也无法理解的是自己竟然爱上了这个农村丫头,一个高中中途退学,带着弱智母亲生活的女孩子。

  也是第一个发现她就是死去的慧秀的妹妹慧琳的人。paul/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