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1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张雁南和小梅一起来看望韩林,当看到韩林依然自己生活,张雁南心中感慨万千,她决定帮韩林找到一个爱人。在张雁南介绍的男士们一一与韩林见面后,韩林还是没找到合适的对象,这使张雁南的计划落空了。

  姜士安在部队中的表现依然优秀,但是在家庭中与翠花还是有有着很多的矛盾。

  第十七集

  翠花在得知了姜凤给姜士安信中的内容后如五雷轰顶,她怒气冲冲的找到了姜士安,向他讨一个说法。姜士安面对自己贤惠的结发妻子一时无言可对。

  韩林来到了姜士安的部队体验生活,姜士安热情的接待她,在姜士安的办公室里两人回想过去,心潮澎湃。而这些却被姜父看在了眼里……

  第十八集

  姜士安和翠花的关系终于有所好转了,儿子姜龙也即将参加高考,家里逐渐恢复了平静。

  韩林在军区话剧团的工作也越来越顺利,并且在一次演出中受到了军区政委的表扬。

  部队开始了精简整编的工作,姜士安这一级的干部也在精简之列,韩林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关切姜士安以后的去向。姜士安在面对部队精简时也有很大的压力,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工作着。

  第十九集

  姜龙的高考成绩非常好,但是他却因为得知父亲即将被部队精简的消息后而放弃上军校,这使姜士安非常生气。

  韩林希望能通过自己和军区政委的关系来帮帮姜士安,不料却遭到了姜士安的拒绝。

  此时部队又接到了去抗洪抢险的任务,姜士安出发前在家里和姜龙发生了冲突。

  韩林也跟随部队来到了抗洪抢险的现场,在这里,她又一次见到了姜士安。

  第二十集

  林志怀为了帮助自己的下属而在部队中违反了纪律,姜士安在处理此事时又让韩林进一步的认识到姜士安的优秀之处。

  年迈的姜父因病去世了,姜龙为了完成爷爷的愿望来到了抗洪现场。

  姜士安在得知父亲去世的噩耗后悲痛万分,韩林则在姜士安的身边默默的支持他。

  抗洪抢险的战斗以胜利而告终,姜士安和韩林也都在此次战斗中各自往前迈出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