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Smallville》第一季分集介绍(16-2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迷途的羔羊

  瑞安具有读心的能力,被继父继母利用来行骗。瑞安在一次行骗中逃了出来,慌不择路,被克拉克养父母开车撞到。克拉克养父母把瑞安送进医院。瑞安担心被送回家,就谎称自己失去了记忆。护士说瑞安身上伤痕斑斑,怀疑曾被虐待过。

  克拉克养父母把瑞安带回了家。瑞安很快就爱上了这里,费尽心思讨好克拉克一家,想争取被他们收养。克拉克养父母十分喜欢善解人意的瑞安,克拉克也喜欢这个小弟弟。但瑞安发现自己看不透克拉克。

  莱克斯的父亲希望莱克斯去公司在大都市的总部工作,作自己的左右手。莱克斯答应考虑。克拉克听说他要离开斯莫维尔镇,有些不开心。两人谈起手足之情,莱克斯说自己曾有一个小弟弟叫朱利安,父母十分偏宠他。但朱利安神秘地夭折了。

  瑞安的继父母装成福利组织的工作人员带走了瑞安,并且绑架了莱克斯,逼迫瑞安读出莱克斯心里的秘密,包括他信托基金账户的密码。瑞安发现那是一个人名“朱利安”。克拉克救了瑞安和莱克斯,瑞安被好心的姨妈收养了。临走前,瑞安问克拉克“你知道拉娜心里的秘密么?和你有关。”克拉克说,“我宁可自己去找答案。”瑞安似懂非懂,但他提醒克拉克小心莱克斯,“他心里有极其黑暗的一面。”

  第十七集:死亡使者

  泰勒的母亲得了重病,痛苦不堪,请求儿子帮自己安乐死。泰勒含着眼泪用枕头闷死了母亲。发现泰勒母亲去世的护士召唤了医院保安。泰勒夺路而逃时不慎摔死。验尸的法医把一条氪石手链从泰勒手上取了下来,这时泰勒突然复活了!他握住法医的手,法医化成了灰烬。

  这时克拉克正在家里和父亲闹别扭,他告诉养母自己一点都不喜欢钓鱼,只是单纯为了让父亲高兴才陪着他出去。莱克斯听说了克拉克的烦心事,给了他两张球赛门票,说他们父子可以换种沟通方式。莱克斯的父亲开始审核莱克斯公司的帐务。

审计人员问克拉克养父为什么莱克斯要花巨资雇人调查他们一家,养父大吃一惊。正巧莱克斯来到肯特家,发誓说调查早已停止了,并且说自己十分羡慕肯特一家和和美美的关系。

  塞克斯夫人年高多病,克拉克和莱克斯常常帮助她一些日常琐事。泰勒很同情她,声称要帮她去除病痛。他握住塞克斯夫人的手,她化成了灰烬。克洛伊对连续发生的一系列人体自燃事件十分怀疑,追查下去,发现了泰勒和这些事件都有关联。正当这时,克拉克的养母患了微恙,泰勒向她慢慢走近,克拉克到了,及时救了母亲。

  泰勒告诉克拉克,他觉得自己之所以被复活,是因为上帝让他来帮病人进行安乐死。克拉克说泰勒母亲没有死,并且正在慢慢恢复中。泰勒恍然大悟自己犯了大罪,他双手交握,自己化成了灰尘。

  第十八集:蜂后

  学校里开始竞选班长了。皮特擅自给克拉克报了名,克拉克起初执意不从。然而禁不住肯特夫妇和拉娜的鼓励,他决定试一试。莱克斯为克拉克定下的竞选口号是:“克拉克-肯特,明天的男子汉!”克洛伊整理着参选者的照片和简历,问克拉克他的竞选理念是什么,克拉克含混地回答:“真实,正义……类似东西吧。”克洛伊很坦率地说她个人比较支持另一名竞选者保罗。克拉克和皮特觉得她十分没义气。

  然而,实力最强的竞选者保罗发生了意外——他在浴室里被突然出现的蜂群蜇得遍体鳞伤。另一名呼声很高的竞选者菲利丝也被蜂群蜇伤了。原来,操纵蜂群的是竞选者之一萨莎。自从萨莎被一群发狂的蜜蜂蜇伤后,她意外地获得了操纵蜂群的能力。萨莎的下一个目标是竞选者克拉克。

  这时,拉娜经营的泰龙也出现了问题:另一家竞争对手贝纳瑞小吃店把泰龙的顾客吸引走了大半。莱克斯鼓励拉娜制定竞争策略赢回顾客。

  克洛伊发现了萨莎和蜂群的联系。克拉克击败了萨莎,她退出了竞选。然而,克拉克并没有赢得选举。获胜者还是众望所归的保罗。莱克斯安慰有点失意的克拉克:“你不需要政治上的成功也能拯救世界。”

  克拉克羞涩地笑了,问莱克斯:“你呢?你想在政治上有所发展么?”

  “有一天,我可能会去竞选总统。”莱克斯答。

  第十九集:暗恋

  贾斯汀是斯莫维尔高中的学生,和克洛伊同为一家报纸服务,负责为报纸画漫画,他的艺术才华为人公认。然而,一场

车祸后,贾斯汀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随心所欲地使用双手画画,然而他却获得了遥控物体的能力。他向克洛伊告白,说自己一直暗恋着她。克洛伊这时正因为克拉克屡次三番忽视自己的暗示而大怒,便接受了贾斯汀。另一方面,克拉克知道克洛伊和贾斯汀的事情后,惊觉自己对克洛伊并非毫无感觉,决心埋葬自己和拉娜之间无望的爱情,好好对待克洛伊。

  贾斯汀查出来那场车祸中肇事汽车的主人是克兰校长,于是遥控着克兰校长的汽车冲出车库,重重地把他撞在墙上。克洛伊发现了贾斯汀和车祸的关系,找了个借口离开了。贾斯汀把克洛伊绑起来要杀死她,又是克拉克救了她。

  拉娜本要和男友惠特尼分手,但惠特尼的父亲不幸逝世了,拉娜感到难以启齿。葬礼上,克洛伊看到克拉克凝视着拉娜的眼神,悄悄地离开了。最终,拉娜把眼神从克拉克身上移向了悲伤不已的惠特尼。克拉克一个人孤独地在雨中回家了。

  第二十集:洞察力

  拉娜和惠特尼骑马出游时遭遇煤气总管爆炸,冲击波把拉娜掀翻在地。在医院里,醒过来的拉娜发现自己获得了从他人眼中看到奇怪景象的能力。她最先“看”到的,是被绑架的克洛伊。不过她和克拉克以为那是脑震荡的影响,没有多加理会。

  克拉克此刻正为没有舞伴一同参加春季舞会而烦恼。养父母鼓励他去邀请克洛伊,但克拉克觉得这样一来拉娜很可能误会他俩之间再也没有发展可能了。这时,大家发现克洛伊失踪了。拉娜幻觉中出现了克洛伊被活埋的景象。克拉克根据拉娜对地点的描述,迅速冲到事发地救出了克洛伊。

  之前肯特农场的牲畜曾因莱克斯家的间接原因而接连死亡,莱克斯送给肯特先生一张支票,以补偿损失。正当肯特先生对莱克斯的恶感有所好转时,莱克斯从当地一个驾驶飞机喷洒农药的驾驶员那里听说十年前有

飞碟和流星雨一起降临斯莫维尔小镇,因此召集了一群技术人员用金属探测仪探查当时的农田。肯特先生见到此景,把支票又还给了莱克斯。

  绑架克洛伊的凶手又绑架了拉娜,克拉克救了她。莱克斯手下的首席科学家汉密尔顿博士在农田里发现了一块八角形的金属碎片。报告显示,地球上从没有过这种合金。此时,当年的飞船正静静躺在肯特家的地窖里,舱体上有一小块八角形缺口。

  第二十一集:暴风雨

  罗杰受雇于莱克斯,调查当年莱克斯车祸以及流星雨的底细。但莱克斯警告他不得把肯特一家牵涉进调查范围。但嗅觉灵敏的罗杰似乎感到了些什么,他在克拉克工作的拖车里放置了爆炸遥控装置。拖车爆炸了,克拉克从一片狼藉中爬了起来,毛发无损。罗杰在远处偷偷观察着他。

  接着,罗杰开始寻找机会接近克拉克,声称要采访他。莱克斯知道后警告克拉克不要轻信罗杰。罗杰进入莱克斯办公室,盗走了那块八角形的金属碎片,号称马上就能带给莱克斯真相。如果莱克斯不相信,他会把真相直接拿到莱克斯父亲那里去。

  莱克斯父亲为了逼莱克斯回到大都市,下令解散卢瑟集团斯莫威尔镇分部。莱克斯奋力抗争。拉娜的男友惠特尼报名参加了海军,和拉娜深情告别,临行前向克拉克道歉,请他帮助照顾拉娜。

  晚上,风暴就要来了。罗杰潜入肯特家的地窖,发现了飞船。他把那块八角形碎片嵌入飞船,吻合得天衣无缝。这时肯特夫妇为躲避风暴进入了地窖,见到了罗杰,立刻意识到儿子的秘密被揭穿了。罗杰夺路而逃,暴怒的肯特先生追出地窖,肯特太太奔在后面,绝望地大喊:“龙卷风!外面有龙卷风!”

  飞船自行发动起来,内部亮起了灯光,浮在地窖半空中。

  克拉克和克洛伊在舞会中正在深情拥吻,突然人群一片慌乱,有人大叫“龙卷风!”克拉克想起来拉娜去送惠特尼了,一定还在半路上。于是,克洛伊刚转过身,克拉克一下子就无影无踪了!克拉克找到了被困在路中间的拉娜,但是这时,三个龙卷风大云团向他们包围过来……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